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AILATI定制家居惊艳广州建博会圆满收官

2018年07月20日 17:25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8年7月8日—11日,第二十届广州建博会在广州盛大举行。华鹤集团携旗下AILATI定制家居新品在12.2馆惊艳亮相,引发国内外家居建材业内人士和各地经销商的普遍关注,并取得圆满招商成果,成为未来高端定制市场的新蓝海、新机会。

  本次展会展出的AILATI铝合金玻璃定制家居产品,是华鹤集团携手意大利知名设计公司,着眼于国际定制家居新趋势,和国内消费升级背景下推出的全新产品。AILATI产品突破性环保、低碳、可再生材料应用、全新的设计理念,独树一帜的轻奢风格、国际水准的精湛工艺、卓越的高性价比、丰厚的经销利润,展现出巨大的市场优势,成为传统高端定制家居行业经销商群体转型升级的重要路径之一。在本次展会上,不少品牌厂家纷纷推出铝合金玻璃家具,但是,华鹤的AILATI产品以其高端大气的设计、精湛的工艺技术、系统的功能款式,在本届展会同类产品中处于绝对领先地位,受到广泛一致的好评和认可。

  围绕新品国际化、个性化、高端小众的市场定位,此次展会AILATI聚焦整木产品经销商、设计师群体,创新商业合作模式,重点打造同城多店、城市总经销两种终端合作模式。精准的招商定位和灵活的商业合作模式在展会中得到充分验证,并且展现出强有力的招商优势,在洽谈沟通中受到全国各地经销商的充分认可和欢迎。

  惊艳的产品,国际化品牌包装,创新的商业合作模式,为本次AILATI展会招商圆满成功给予了强有力支撑。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展会招商质量高,大多数签约客户均为广州、成都、宁波、深圳、厦门、武汉、大连、无锡、温州等商业空间巨大的城市,展现出广阔的美好事业前景。

  新蓝海、新机会。广州建博会的成功参展,势必成为ALATI发展壮大的一个重要契机,也是AILATI发展壮大的一个良好开端,同时也意味着AILATI定制家居开始进入到一个快速发展的快车道,成为华鹤集团持续发展全新的增长点。

(责任编辑:佟明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