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四川德胜集团携手中冶赛迪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合作交流会

2018年08月03日 18:41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8年7月18日,四川德胜集团与中冶赛迪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鼎祥公司举行,以期推动双方长期、稳定、互惠合作。德胜集团董事局主席宋德安与中冶赛迪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肖学文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鼎祥资本董事长朱维、德胜文旅董事长刘涛、云南德胜董事长李贵国、德胜钒钛董事长周平、赛迪集团副总经理廖祥荣、赛迪集团总会计师苟仲、赛迪集团总经济师杨明等高层领导出席签字仪式。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一致同意建立高层领导互访和会谈机制。加强高层往来,加深了解,不断研究和解决合作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推进双方合作的深入开展。加强沟通交流,互通信息,针对西南区域钢铁市场的整合、重组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西南区域钢铁行业实现绿色、智能、可持续的高质量发展。 

  另外,双方一致同意在具有互补优势的新兴业务领域进一步密切合作,深度结合彼此优势,加快推进相关业务的发展。 

  在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交流座谈。肖学文董事长介绍,中冶赛迪集团是世界500强、特大型中央企业—中国五矿集团旗下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的核心子公司,拥有60年的悠久历史。中冶赛迪现已成为集应用技术研发、整体解决方案、高端咨询、工程设计等于一体的国际化大型工程技术服务集团,致力于打造“中国冶金建设运营服务国家队领头羊”。他表示,双方各自作为民营企业和中央企业的优秀代表,在冶金工程建设、大数据、信息化等诸多业务领域拥有各自独特的优势,面临广阔的合作空间。期待下一步在战略层面、项目层面和技术层面与德胜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促进共赢合作,携手做大做强。 

  宋德安主席对肖学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集团发展情况。他指出,多年来,德胜和中冶赛迪已具有坚实的合作基石,具备了成熟的合作空间,希望借助中冶赛迪的技术和人才优势,开展全方位的深入合作,共同发展。 

  会后,双方领导共同参观了成都成发泰达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