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四川明星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再度入榜“四川机械工业50强”

2018年08月03日 18:43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8年7月20日,四川省机械工业联合会在成都发布“四川机械工业50强企业”名单。明星电缆再次上榜,排名较2017年上升五位,排在第16位。 

  “四川机械工业50强”评选活动已连续开展两年,旨在宣传推广四川机械制造行业企业和品牌,整体提升“四川造”品牌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推动省内各类企业做优做强。50强企业是从省内3000多家规模以上机械装备企业中评选而来。其中,企业销售收入、技术创新能力等是重要评判标准。 

  从行业领域看,明星电缆公司等50强企业涉及特种电缆、轨道交通、数控机床、汽车及零部件、水利工程专用设备等分行业,是四川装备制造产业发展的重要支撑。 

  当前,四川提出构建具有四川特色优势现代产业体系,加快发展“5+1”产业,为四川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提供强力支撑。其中,装备制造业就是重点培育的万亿级支柱产业之一。这给明星电缆公司等川内优秀行业企业提供了新的发展机遇。 

  2018年以来,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四川明星电缆股份有限公司持续投入高端特种电缆产品研发,通过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等方式,深耕核电新能源、轨道交通等细分市场,不断优化产品、客户结构,营业收入同比提升50%以上,净利润大幅超过2017年全年,保持强劲发展势头。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