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华锦集团与建设银行辽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年08月08日 15:08   来源:中国质量网   

  近日,华锦集团与建设银行辽宁省分行就未来合作发展达成一致,在华锦宾馆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华锦集团副董事长、党委书记任勇强,监事会主席赵显良,总会计师孙世界,建设银行辽宁省分行行长杨铁军、副行长王刚,以及双方相关部门领导参加签约仪式。

  任勇强对省市建设银行长期以来为华锦提供的金融业务支持表示感谢。他向杨铁军一行介绍了集团公司的产业结构,华锦集团的历史发展和现有业务板块构成,着重介绍了精细化工及原料工程项目进展情况;回顾了“十一五”工程建设这一企业发展的重要时期,建设银行为华锦提供的资金支持,并结合新项目建设中的双方合作指出,彼此一定会在互相理解诉求的基础上,实现互利共赢。

  杨铁军指出,华锦是军民融合的企业典范,是建设银行的重要战略性客户。建设银行高度重视与华锦在日常工作及新项目建设中的合作,有能力、有义务为华锦提供好金融服务。同时,如有需要,建设银行可以在辽东湾新区为华锦创新性提供长期房屋租赁等服务,解决企业跨地区发展的住房需要。

  在友好气氛中,双方共同在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书上签字。

  杨铁军一行在华锦期间,在任勇强等领导的陪同下,先后来到炼化分公司、乙烯分公司总控制室参观考察。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