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洋河股份成功入选第三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

2018年08月08日 15:12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8年7月24日,市场监管总局发布了第三届中国质量奖及提名奖获奖名单,洋河股份凭借“梦九跨越”管理模式成功入围。

  据介绍,根据第三届中国质量奖评选表彰工作安排,按照《中国质量奖管理办法》的规定,经自愿申报、形式审查、材料评审、专家审议、陈述答辩、现场评审、专家委员投票、总局核定等环节,产生了第三届中国质量奖及提名奖获奖名单。

  中国质量奖作为政府奖励,是国家在质量领域的最高荣誉,旨在表彰在质量管理模式、管理方法和管理制度领域取得重大创新成就的组织和为推进质量管理理论、方法和措施创新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洋河股份创建的引领中国白酒品质革命的“梦九跨越”管理模式,以促进白酒品质革命的本质要素为基础,基于白酒企业生产经营的大质量大健康理念,提出了白酒企业实施供给侧改革的具体路径和白酒企业跨越式发展的核心,为酒类行业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提供了借鉴经验。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