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习武崇文,盼盼食品助力全国青少年武术大赛

2018年08月08日 15:13   来源:中国质量网   

  少年梦、中国梦!武术魂、中国魂!8月3-5日,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举办的2018年全国“武状元杯”青少年武术俱乐部联赛,在山东曲阜市体育馆举行。

  盼盼食品集团作为本次大赛战略合作伙伴,积极助力赛事,弘扬优秀传统武术文化,促进青少年健康茁壮成长。

  

  盼盼食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

  助力推进“文化自信”在青少年群体中的建设

  中国关心下一代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祖书勤将军、山东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崔曰臣、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陈恩堂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授予盼盼食品集团“优秀爱心企业”称号。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授予盼盼食品集团“优秀爱心企业”称号

  多年来,盼盼食品在公益慈善、捐资助学、关心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等方面均做出突出贡献。此次全国青少年武术大赛,盼盼食品充分保障赛事期间食品饮料供应,并为远道而来的新疆选手赠送礼盒及中国结等精美小礼品。

  

  各参赛代表队选手为盼盼食品点赞

  少年强则国强,盼盼食品旨在通过助力全国青少年武术大赛,积极传播品牌正能量。并首开以武祭孔先河,彰显“武神文圣,至圣先师”的武学思想,引导青少年“习国术,崇国学”。

  通过习武强健体魄,并在其参赛期间进一步增强自信心,培养个人及集体荣誉感,更好的促进青少年群体增强文化自信与民族凝聚力,勇于担当,永不言弃!

  

  赛事精彩瞬间

  

  

  

  小队员们场外加油助威

  

  盼盼食品愿与你共同成长,做未来民族脊梁!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