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丰尚公司与埃及ESPO公司签订大豆油脂压榨项目并与EL-FAGR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8年08月10日 15:33   来源:中国质量网   

  近日,在埃及Behera 省省长Mrs Nadia Abdo和中国驻埃及亚历山大总领馆赵舟领事的见证下,丰尚公司董事长范天铭与埃及最大的粮油加工企业ESPO公司董事长Mr Adel 在Behera省政府会议厅成功签订了大豆油脂压榨项目合同。当天,范董事长还代表丰尚公司与埃及最大的商业饲料加工企业EL-FAGR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协议。

  

埃及Behera省省长Mrs Nadia Abdo会见丰尚公司董事长范天铭和中国驻埃及亚历山大总领馆领事赵舟

  丰尚公司董事长范天铭和ESPO公司董事长Mr Adel签订大豆油脂加工项目合同

  丰尚公司董事长范天铭和EL-FAGR公司董事长Mr Awad签订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协议

  埃及农业发展相对滞后,丰尚公司所承建的大豆油脂压榨项目将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埃及国内食用油依靠进口的局面,提升埃及国民的日常生活水平。

  此次签约标志着丰尚公司与ESPO公司及EL-FAGR公司建立了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为中埃双方全球战略布局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双方只有秉持共商、共建、共享的合作理念,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才能传承和弘扬丝路精神,打造更高水平的中埃企业战略伙伴关系典范。

  丰尚公司作为中国粮油、饲料机械加工的领军企业,将持续推进国际化战略及大客户战略。同时,丰尚公司也将继续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以埃及基地为纽带,全面参与“一带一路”国家建设,积极发展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经济合作伙伴关系,力争开展与沿线国家更大范围、更高水平、更深层次的区域合作。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