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国字宋河闪耀河南省供应链管理协会代表会议

2018年08月15日 14:10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8年7月27日,由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河南省民政厅主办的“创新、协同、智慧、共赢——河南省供应链管理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会议暨2018河南供应链创新与应用高端经验交流大会”在大河国际饭店隆重召开。

  作为河南省供应链管理协会会员单位,宋河酒业应邀参会,与省进口物资公共保税中心、许昌万里集团、好想你集团等会员单位。共同探讨河南供应链创新方式,交流高端经验。作为高端豫酒品牌的代表,国字宋河再次被选定为本次会议唯一指定用酒,当日晚上的豫企颁奖晚会被命名为“豫企.宋河之夜颁奖晚会”。国字宋河以代表中原的标杆品质得到与会单位盛赞的同时,更是以中原代表性酒文化,礼遇成就,礼遇精彩。

  宋河酒业副总裁兼营销总经理朱国恩通过视频的形式,对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关心、支持与帮助宋河酒业供应链协会的领导和会员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宋河酒实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刘浩代表宋河酒业参加会议,在向荣获河南省供应链创新与应用标杆企业荣誉的会员企业表示热烈祝贺的同时,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宋河酒业全省第一,全国领先的企业综合实力,同时重点推介了被选定为本次大会唯一指定用酒的国字宋河。

  刘浩重点提到,国字宋河是高端豫酒的杰出代表,是国家授予的河南地域文化标志酒、河南唯一的中华文化名酒,也是2010年上海世博会河南省馆唯一指定用酒、2018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指定用酒……多年来,在诸多省内外重大活动中被遴选为礼遇专用品牌,以中国礼遇,礼遇中国。

  刘浩副总经理说,河南省供应链协会的主要职能是做政府职能部门的“参谋”和“使者”,做行业发展的“推手”和“抓手”,而国字宋河,愿意以美酒的力量,负担起企业与企业之间、人与人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完善供应链管理, 推动河南省物流业优化升级“的政策,担负起会员单位的责任。

  多年来,作为河南省供应链协会的会员单位,国字宋河一直在协会的重大会议中担当重要角色,礼遇精彩时刻。大家频频举杯,共享中部崛起以及河南供应链行业发展创新、繁荣进步带来的成果的同时,也把国字宋河及其内含的企业文化、豫酒文化带到了全国各地。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