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翠绿推出《小小“丝”享家》花丝锁包系列

2018年08月15日 14:35   来源:中国质量网   

  “丝”是脐带,将母亲的生命与孩子的生命连在一起;“丝”是乳汁,将母亲的关爱与孩子的成长连在一起;“丝”是针线,将母亲的牵挂与远行的儿女连在一起;“丝”是白发,将母亲的操劳与儿女的幸福连在一起……丝是情感,丝是关怀,丝是连接父母与子女最深情的纽带,也是连接馈赠者与宝宝的情感纽带。

  翠绿制造《小小“丝”享家》花丝锁包系列,是以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花丝”制作工艺为特色的儿童锁包。此系列锁包花丝工艺极致细腻,同比传统厚重的锁包而言,更加时尚精致,又不乏黄金的厚实感。锁包正面呈现出花丝钱币状镂空效果,寓意运势通透、光明,视觉饱满;背面采用车花工艺,对锁包进行十字花纹雕刻,呈现出如星光般闪烁的效果,象征孩子的未来前途无量。翠绿制造《小小“丝”享家》花丝系列锁包,一共包含着:丝享家、艺淑家、發明家、泽学家等五大系列,分别寓意着:满腹智慧,吉祥如意;花开富贵,聪明贤淑;积极创造,福满一生;鱼跃龙门,飞黄腾达;健康充沛,活力四射。五种对宝宝们不同的美好祝福。

  《小小“丝”享家》花丝锁包,继承了翠绿精湛的花丝、原创的炫舞金工艺、进口生产设备的优良制作品质,及馈赠者深厚、真挚的祝福,翠绿制造祝愿天下每一个孩子茁壮成长,前程如璀璨星光,成长为一个有内涵、有思想并且蕴含着无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的霸气宝贝,愿珍贵的品质与吉祥伴随宝贝一生。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