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白塔新联兴:金秋起航,筑梦未来

2018年09月06日 15:27   来源:中国质量网   

  8月28日下午,四川白塔新联兴陶瓷集团公司2018年金秋助学金发放仪式在701会议室隆重举行。“金秋助学”活动是公司“以人为本关爱职工”精神的体现,已连续了13年。

  活动由白塔新联兴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吴国华主持召开,他代表公司向考入高等院校的职工及其子女送上了诚挚的祝贺和鼓励。他表示“金秋助学”是公司多年来的优良传统,也是公司凝聚爱心的亲情工程。白塔新联兴公司坚持把“金秋助学”活动作为密切联系职工群众的重要载体,作为企业和职工沟通的桥梁,作为构建和谐企业的重要举措,不遗余力地为职工解难事、做好事、办实事。吴主席饱含期待叮嘱职工子女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庭、回馈社会并将充满爱心的助学红包送到员工及其子女手中。

  一声声鼓励,点燃了学子们的奋进激情,放飞了他们心底高远梦想。受助学生代表肖涵允饱含激情地进行发言,表现出学子们金榜题名后的兴奋与喜悦,也表达了他们对父母养育之情的感恩和对公司关心关爱的谢意。

  四川白塔新联兴陶瓷集团愿学子们不忘初心、再接再厉,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祝愿孩子们未来的人生道路更加辉煌灿烂!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