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格瑞德集团应邀参加第十届中国国际地源热泵行业高层论坛

2018年09月11日 14:37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8年8月26日至29日,山东格瑞德集团销售工程公司副总经理、华北大区经理管志平、南方区技术总工刘国涛、东南大区经理刘超等应邀参加2018第十届中国国际地源热泵行业高层论坛。

  

山东格瑞德集团销售工程公司副总经理管志平接受媒体采访

  作为地源热泵产业联盟常务理事单位的山东格瑞德集团有限公司荣幸评选为2016-2017年度中国地源热泵行业主机生产十强企业。格瑞德把产品设计与技术研发放在企业发展的首位,其中,格瑞德集团生产的LSWD200AH地源热泵机组利用土壤深处冬暖夏凉、温度相对稳定的特点,通过地下埋管封闭循环水进行热量交换,依靠消耗少量的电力驱动热泵机组完成制冷或供热循环,从而实现制冷和供暖或制备热水的要求。LSWD200AH地源热泵机组配备数字控制和远程智能服务中心,实现互联网能源监控和远程操作,远程数据监控、机组故障快速处理、短信提醒、机组运行数据记忆等服务功能。

  螺杆式水源热泵机组标准型系列产品共有130多个不同的品种规格,广泛应用于宾馆、商场、办公楼、展览馆、机场、体育馆等公共设施的舒适性中央空调系统,满足电子、制药、生物、轻纺、化工、冶金、电力、机械等行业的工艺性空调系统的不同使用要求。

  

颁奖嘉宾与2016-2017年度中国地源热泵行业主机生产十强企业代表合影

  2016-2017年度中国地源热泵行业主机生产十强企业荣誉证书

  本届论坛围绕国家地热能及地源热泵战略规划与政策标准、技术应用及设计、系统能效检测与评价、地源热泵与地热能商业推广模式、中深层地热资源开发与利用技术(水热型和闭式)、区域能源及多能互补、国际发展前沿与展望,地热发展研究与前景展望等议题展开深入探讨交流,并对最前沿的地热能和地源热泵技术与模式,包括地热水回灌、工程施工设计、地热钻井成井工艺、能源站智慧管理、余热利用、地热人才培养,以及煤改电、PPP等投融资机制等的研究成果和应用经验进行总结分享。

  论坛同期举办了“南京论剑”暨中国国际地源热泵行业高层论坛十周年庆典、第五届地源热泵与地热能技术产品博览会、地源热泵产业工作委员会会员大会等活动。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