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人民电器集团浙江公司获浙江省专利金奖

2018年09月14日 14:19   来源:中国质量网   

  日前,浙江省专利奖评选工作已完成申报推荐、形式初审、专利评议、专家评审等工作。浙江省知识产权局公布了2018年度浙江省专利奖评选结果,共有15个专利获得浙江省专利金奖,其中,浙江人民电器公司的发明专利“一种交流接触器”获浙江省专利金奖。

  专利奖是专门对发明创造给予的政府部门奖,评奖标准不仅强调专利技术水平和创新高度,也注重市场效益。浙江人民电器公司此次摘金的发明专利“一种交流接触器”,主要应用在机械自动化领域,并有效地解决了行业关键共性问题。

  近年来,浙江人民电器公司深入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加大研发投入及成果转化,多渠道开展科技创新,先后与全球30多所高等院校和技术研发机构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相继在上海、南昌、德国柏林设立了技术研发分中心,时刻把握国际工业电器新技术、新工艺动态,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尖端电器产品,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