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智慧农业 召开质量管理体系监督审核首次会议

2018年09月14日 14:25   来源:中国质量网   

  8月29日上午,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江苏农华智慧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018年质量管理体系监督审核首次会议。审核组由国家质量论证中心(CQC)派出,将在智慧农业开展为期两天的质量管理体系监督审核。智慧农业董事长、总经理贾浚出席会议并讲话,在盐高管及相关部门负责人30余人参加会议,质量总监兼质量中心总经理凌中华主持会议。

  首次会上,审核组专家介绍了此次审核的目的、范围、依据和方式方法,对审核工作计划进行安排,并与智慧农业领导进行深入交流。

  董事长、总经理贾浚代表智慧农业对审核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智慧农业高度重视此次审核工作,在日常生产经营中公司努力按照质量体系管理要求开展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绩,但同时也存在一些需要改进的地方。他要求各单位、部门积极配合审核工作,上下联动做好沟通协调,及时提供真实有效的资料,确保审核高效完成;各单位、部门要以此次审核为契机,虚心向审核组专家请教学习,创新工作思路,拓展工作方法,努力把工作做得更好,不断提升公司基础管理水平,促进各项业务更好运转。

  此次监督审核,审核组将采用抽样检查的方式进行审核。根据计划安排,首次会议结束后,审核组成员将深入各单位、部门进行体系审核与交流。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