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德力西集团再度荣登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

2018年09月20日 11:18   来源:中国质量网   

  9月2日,在2018年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上,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发布了2018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等名单。德力西集团荣登2018中国企业500强第304位、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第136位,这是德力西连续17年入围中国企业500强榜单,再次彰显了企业的雄厚实力和强劲发展势头。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自2002年以来连续17年向社会发布中国企业500强及其分析报告,连续第14年发布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和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2018中国企业500强实现营业收入71.7万亿元,突破70万亿元大关,较上年增长11.2%,增速提高3.6个百分点。中国企业500强入围门槛首次突破300亿元,达到306.89亿元,实现了16连升;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入围门槛达到86.37亿元,较上年也有大幅度提高。 

  近年来,面对着激烈的市场竞争,德力西集团稳步实施“1+X”发展战略,做强主业,开拓战略新兴行业,稳中求进,业绩稳中向好。集团坚持新的发展理念,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统筹发展新兴产业和改造提升传统产业,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促进了集团健康稳定发展,也为中国电气行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作出了贡献。此次集团再度荣登中国企业500强,必将坚定集团实现既定发展目标的决心,助力集团创新发展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本次500强企业高峰论坛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主办,陕西省人民政府承办。在为期两天的高峰论坛中,与会政府官员、企业家、海内外专家学者还围绕“可持续发展CEO论坛”、“新时代企业管理创新与变革”、“信息安全产业发展论坛”、“数字经济新动能”、“大数据云时代下的知识产权连接与变现”、“改革开放下中国企业家的管理智慧”、“军民融合发展论坛”、“世界一流企业最佳实践”和“安全发展——新时代的挑战与应对”等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探讨,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