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格林地板“工厂总裁保价直供节”盛大开幕

2018年09月29日 10:51   来源:中国质量网   
  又是一年金九银十,装修旺季,也正值格林地板服务中国19年厂庆之际,为了感恩回馈新老客户多年来对格林地板的关爱与支持,9月15日格林地板“工厂总裁保价直供节”盛大开幕。

  格林,源自欧洲时尚,1999年5月成立于独具先锋气魄的六朝古都南京,专业从事格林品牌系列艺术家居产品的研发、生产和连锁网络建设,并致力于绿色人居环境文化的推广。旗下以强化、实木、实木复合地板为主,同时兼有彩绘移门、柜体、橱柜、家具、墙饰、房内门、整体家居等,销售网络遍及全国。

  此次活动,由总裁保价,全国千家门店联动,优惠幅度是格林有史以来最低,而优惠内容也是有史以来最大的一场,其中适合欧式别墅风格的凯撒系列降幅最高达到10%,今年一经推出就深受追求品质与时尚年轻人喜爱的R系列国际灰也放价5%。

  现代家装不仅要挑档次更要挑质量,格林地板旗下产品自16年起全面升级,强化地板上多使用无机胶水、格林ProHAR松杨木基材等,使得地板质量更加稳定,耐磨,甲醛释放量也远远低于市面上标准;实木多层地板上则严格按照实木地板的工艺流程,基材采用抗拉强度更高的柳安木,改变木地板易生虫和易变形情况。层与层之间利用木材本身摩擦力互相牵引,施以少量环保型无机黏合剂,多层叠加压制,经二次平衡而成,可自由运用于地热铺装。实木地板则选用南美洲、东南亚、非洲等地高密度、高韧性、耐磨优良实木做原材,经养生干燥处理,真空抽湿,表面涂刷德国坚弗水性漆,做到零甲醛释放,七道底漆,两道面漆,96小时自然晾干,可有效隔绝水分渗入,实木地板防止变形!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