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以不凡之名载誉前行 沃尔沃XC60卓越表现突出重围

2018年10月10日 15:37   来源:中国质量网   

  沃尔沃XC60自国内正式上市后,在受到中国消费者广泛关注和青睐的同时,全球热潮也仍在持续。而沃尔沃XC60凭借其在动力、主动安全、内饰设计和整车质量等诸多方面的卓越表现,从22款入围车型中脱颖而出,荣获“Wheels 2018年度车型”称号。

  

  沃尔沃XC60荣获“Wheels 2018年度车型”

  正如澳洲知名汽车媒体Wheels资深评委Alex Inwood和Nathan Ponchard所说:“无论从哪个角度审视,XC60都是超一流的产品,为中型SUV树立了新的标杆。可以明显感受到沃尔沃在开发和制造过程中投入的无限热情,优雅、安全、富有驾驶乐趣的XC60是当之无愧的年度最佳车型。”

  动力,沃尔沃让驾驭随心掌控

  沃尔沃XC60搭载沃德十佳发动机,配合爱信8AT 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来持久充沛动力,并且显著提高燃油经济性,令驾驶充满绿色驾趣。XC60拥有入门级T4发动机、同级领先的超高动力T5发动机、同级唯一高性能混合动力T8发动机三种不同版本可选择。其中,T5车型标配AWD全时四驱系统,最高功率254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7.9升,0-100公里/时加速6.8秒,领先同级竞品。而且,该款车型搭载同级唯一可选的空气悬架和4C自适应底盘,使驾驶过程中取得舒适性和通过性的双重保障。

  

  沃尔沃XC60 Drive-E T8双擎科技

  沃尔沃的Drive-E发动机和8速变速箱完美组合被称为“黄金搭档”。爱信的8AT变速箱的传动比范围提升23%,更紧密的挡位分布,精确灵敏的响应性和一系列提高传动效率的设计,使得换挡时机更合理,转速控制更精准,机械损耗更低,其高灵敏度的传感器能更迅速地响应发动机的转速变化,使得动力输出充沛持久,噪音显著降低,换挡平顺,令驾驶更富激情和乐趣并显著提升燃油经济性。

  XC60 T8车型配备的智能四驱系统,能够满足驾驶者纵情出行的多种需求。作为同级唯一配备高性能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XC60 T8在双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的完美配合下,实现系统综合最大功率407马力、综合最大扭矩640牛·米,0-100公里/时加速仅需5.3秒,综合油耗低至2.3升/100公里,在带来畅快推背感的同时,不留下环境的负担。而沃尔沃XC60搭载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拥有的高性能也为XC60的强劲动力锦上添花。

  安全,沃尔沃从不妥协的承诺

  不久前,沃尔沃XC60还斩获了欧盟新车安全评鉴协会E-NCAP“2017年度安全车型”大奖,这是XC60在本月获得的第四项重量级桂冠。而凭借在碰撞测试中的多项满分成绩,XC60也获得了IIHS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TOP SAFETY PICK最安全新车大奖。

  除此之外,沃尔沃XC60获得的安全相关奖项还包括2017年E-NCAP授予的五星和豪华安全高分评价。其中,沃尔沃XC60在安全辅助装置测试中,得分领先对手近40%,凸显出沃尔沃引领汽车安全科技的绝对实力。在英国汽车科技大奖的评选中,沃尔沃凭借先进的安全科技征服了所有评选嘉宾,荣获汽车类别的最佳安全科技、最佳卫星导航奖。

  豪华,被沃尔沃赋予全新定义

  只有摒弃了外表的浮躁,才能让真正的豪华彰显于内心,北欧的豪华,是闭上眼睛就能闻见的味道。今天,豪华中型SUV领域的竞争已趋白热化,沃尔沃XC60自陆续登陆全球市场以来,它所带来的“本真豪华”犹如一股清流,让人们耳目一新。面对众多重量级选手的直接比拼,沃尔沃XC60用有温度的北欧豪华观,赢得了众多消费者,也受到权威机构与媒体的一致首肯。

  

  沃尔沃XC60外观

  从2017年6月英国Auto Express“年度豪华SUV”到11月份悉尼先驱报评选的“最佳豪华SUV”,以及英国职业车手2017年度最佳汽车奖颁发的“年度豪华SUV”大奖,捷报频传的XC60正在全球不断书写传奇。

  除接连囊括含金量颇高的国际大奖,XC60也得到了国内多家专业媒体的认可,斩获“年度最值得期待动感SUV”、“年度期待人气SUV”等一系列奖项。媒体普遍认为,这款车型在主动安全领域做出的开创性贡献和对豪华氛围的最新定义,不仅体现出这一北欧汽车品牌的深厚底蕴,更是洞察时代潮流和勇于进取的具体呈现。

  设计,让XC60锐于形动于心

  今天的竞争市场,是检验车企设计理念和研发水准的重要舞台,如果说安全是沃尔沃的最核心诉求,那么设计就是展现沃尔沃XC60独特魅力的根基所在,凭借对品质、技术的苛求和创新,它不仅拥有强大的性能表现,更散发出令人陶醉的“车格”魅力。

  

  沃尔沃XC60内饰

  2018年开年之际,沃尔沃XC60就斩获了北美年度SUV大奖,参选评委认为它新锐的设计风格带来了强劲的视觉冲击力。澳大利亚的年度车大奖也授予了XC60,它凭借优秀的设计和性能超越竞争对手赢得奖项,组委会还认为其在动力、安全、内饰和套件上,都有出色的表现。而最值得让人回味的是,日本年度风云车首次将该组织的最重要大奖——“年度风云车”授予XC60,这是近年来日本首次将这一奖项授予非日本品牌的豪华车。XC60精美的外观和内饰,充分诠释了北欧风格所具有的独特美感。

  

  沃尔沃XC60获日本年度风云车大奖

  自XC60全球上市,已收获近二十项荣耀,对于这款沃尔沃全球战略车型来说,那些来自行业的充分肯定的声音,将为它的消费者带来更多信心与安心。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