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绿网天下获厦门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一类企业认证

2018年10月12日 15:20   来源:中国质量网   

  近日,厦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在官网公示了2018厦门市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企业备案(第二批)的通知,其中绿网天下公司获一类企业认证,企业凭借在青少年移动绿色上网领域突出技术与市场成绩再获政府认可。

  

  >

  再获政府荣誉 行业实力获认可

  厦门市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企业备案是为进一步促进厦门市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发展,加强企业服务,兑现相关产业和人才政策而进行的工作。认定要求企业信用良好,无违法违规行为,按规定报送统计数据,财务管理制度健全;主营业务为软硬件开发、信息技术服务、动漫游戏、信息系统集成、信息平台运营、数据分析处理、集成电路设计等。

  针对一类企业,更对高端人才数量,拥有的核心技术,自主知识产权数,2017年度销售成绩等关键数据皆有更严格考核。绿网天下获得本次一类认证,代表了社会对公司的技术、创新、市场成果,与发展潜力的认可与肯定。据悉,获得一类企业认定的企业在人才和相关产业方面还可得到政策倾斜。

  技术创新保优势 绿色上网作使命

  自2006年起,绿网天下就深耕青少年绿色上网细分市场,十二年的沉淀,积累起海量的用户基础、丰富的市场经验、以及他人难企及的领先技术实力。至今,拥有的国内外自主知识产权60多项,其中不乏绿色上网核心技术,包括防卸载防破解、强大的信息安全过滤、使用Caffe进行深度学习的AI自动鉴黄、专门的移动端操作系统GREEN OS等技术奠定了公司的行业地位。

  

  同时,公司还具备良好的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绿色上网产品格雷盒子,小格雷学生手机、平板,“智习客”智慧校园整体解决方案等都在市场检验下收获积极成果,推动的“青少年绿色上网”风潮深得广大家校市场用户认可拥簇。

  此次获批厦门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一类企业,绿网将视为荣耀与鞭策,激励企业全体员工进一步提高研发和创新的能力及水平,不断保持和发展企业核心竞争力,载誉向前,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