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雅培连续第六年荣膺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行业领军者称号

2018年10月17日 16:05   来源:中国质量网   

  作为评估企业责任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的最权威指标之一,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DJSI)日前公布最新评选结果,医疗健康设备和服务领域的领导企业雅培连续第六年荣膺行业领军者称号,也成为全球60家行业领军企业之一。

  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关注企业在企业责任和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成果,包括经济发展、环境保护和社会可持续发展领域。今年是雅培连续第14年荣获此项认可,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全球指数和北美指数。

  雅培公司董事长兼CEO白千里表示:“作为一家医疗保健公司,我们深知企业的成功依赖于多方面因素——比如经济、社会以及环境。我们的工作与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相一致,我们努力专注于提高全球人们的福祉。”他还表示:“今年是雅培成立130周年。历史与成功经验的积淀让我们充分意识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以及实现它所需的努力。我们会继续将我们的承诺和坚持付诸于行动,履行企业公民的责任。”

  在本次评选中,雅培以82分在经济发展和社会贡献两方面夺得行业最高分,较行业其他公司平均得分33分高出2倍以上。

  在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的经济、社会和环境领域的24个评分项目上,雅培也拿到了9项行业最高分,涵盖企业治理、人才吸引和保留、商业行为准则、客户关系管理、健康成果贡献、税务策略、环境和社会报告、以及企业公民和慈善。

  多年来,雅培在可持续发展领域长期不懈的努力也受到了行业多方认可。除了连续14年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外,公司业务为社会带来的广泛积极影响也让雅培荣登《财富》“改变世界”企业榜单。此外,雅培连续10年被《企业责任》杂志评选为“最佳企业公民百强”,还被“芝加哥高级总裁俱乐部”评为“2018年度企业公民”。

  关于道琼斯可持续发展全球指数

  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DJSI)由全球领先的指数提供商标准普尔道琼斯指数和专注于可持续投资领域超过23年的RobecoSAM联合制作,从1999起正式推出。道琼斯可持续发展全球指数是企业可持续发展领域的黄金标准,也是首个追踪以可持续发展能力为推动力的世界领先公司的全球指数。这种追踪基于RobecoSAM对环境、社会和治理因素的财务分析和标准普尔道琼斯指数的健全的指数计算方法。RobecoSAM邀请来自全球的大型企业参与年度企业可持续发展评估(CSA),通过基于规则的统一计算方法将各公司的平均600个数据点转换为评分,依评分决定最终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评选结果。

  关于雅培

  在雅培,我们致力于帮助人们通过健康拥有美好生活。130年来,雅培不断创新,为生命健康带来前沿科技。从营养品、诊断、医疗器械到药品,雅培全球99000多名员工,助力世界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人们健康生活,为生命创造更多可能和精彩!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