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合肥院召开2018年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通报会

2018年10月19日 15:32   来源:中国质量网   

  10月8日,合肥水泥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召开2018年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通报会。合肥水泥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院领导,中层干部、支部书记、高级专务、部门助理等参加会议。常务副院长朱兵主持会议。

  

  会上,纪委书记张继军传达了集团党委巡视组对总院巡视情况通报会、总院巡视整改工作部署会以及总院纪委扩大会议等系列会议和文件精神,根据总院巡视整改工作整体部署安排,对全院巡视整改工作做了动员部署,要求院及院属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巡视指出的问题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院长、党委书记周云峰强调,集团党委巡视组对总院的巡视是集团开展巡视的第一站,院党委高度重视、及时研究、积极部署安排,成立合肥院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和检查小组,梳理整改事项,认真落实整改。通报了中央纪委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近期查办的典型违纪案例,要求各单位、各支部要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以整改实效推进院改革发展。

  

  周云峰重点就院部和院属分子公司三季度的各项经济数据进行了分析,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目前全院发展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对做好下一阶段工作做了明确要求:加大经营力度,加强市场营销和拓展,争取全年经营合同同比增长20%,全面超额完成KPI指标;加大科技投入,专注科技创新,做到“专”“深”“精”“细”;紧盯“两金”,压减增效,全面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加快人才队伍建设,特别是青年人才和创新团队的建设;不断加强党建工作,全面完成巡视整改工作任务,推动全院党建、纪检工作再上新水平;全力做好年度各项任务的收尾工作;高度重视、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朱兵在会议总结中,对全院干部职工团结拼搏、砥砺奋进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取得的不易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各单位要重视经营和创新两大发展元素的推动作用,聚焦主业,做精做强,提升整体合力,共创合肥院新的辉煌。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