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双汇:运用“智慧外脑” 助力创新转型

2018年11月13日 09:33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8年10月31日,双汇在北京分别与普华永道商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和北京数字一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汇发展营销副总裁李凯、数字100总裁张彬、普华永道合伙人温秀微和曹文静等出席活动,普华永道亚太及大中华区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赵柏基通过视频发表讲话。

  “消费为王”,谁能精准地了解消费需求,满足消费需求,谁就能掌握市场主动权,把控市场,决胜未来。双汇的行业领导地位,离不开其多年敏锐的市场洞察,双汇与普华永道和数字100的正式签约,代表着肉类行业龙头和国内外领先的调研公司之间深度合作的落地实施,将进一步助推双汇决战新高地,创造新未来,持续引领肉类行业发展。

  市场洞察是通过调研厘清消费态度、消费习惯、消费场景和价值观等,构建消费者大数据,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研发产品,是新产品开发及制定品牌战略的依据,是发现市场机会,探寻品牌发展方向的有效支撑。

  据悉,普华永道和数字100将共同为双汇提供包含双汇母品牌在内的七大品类的市场洞察服务。目前这样规模的市场调研在双汇尚属首次。

  双汇发展营销副总裁李凯在致辞中表示,中国双汇是全球最大猪肉食品企业万洲国际的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肉类供应商。作为“行业领跑者”,双汇始终以引领产业升级、满足消费需求为己任,引进冷鲜肉,开创中国肉类品牌;并购全球最大的猪肉食品企业——Smithfield,走向国际化;引进欧美高端低温肉制品,推进中式产品工业化,满足消费升级需求。多年来,双汇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营养美味的健康食品。希望普华永道和数字100发挥各自优势,准确把握消费者需求变化,为双汇持续开发“健康、安全、时尚、营养”的肉类产品,提供专业咨询和数据支持。

  数字100总裁张彬表示,将通过领先的全域数据整合研究能力,精准洞察消费需求,高效支持双汇产品创新和营销决策,助力双汇全球市场布局,带动企业经营实现稳增长。

  

普华永道亚太及大中华区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赵柏基通过视频发表讲话

  普华永道亚太及大中华区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赵柏基表示,与双汇的合作,是真正的强强联合。希望利用普华永道的全球资源和对中国市场的深度洞察,助力双汇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级品牌!

  面对当前消费新形势,双汇以万隆董事长提出的“调结构、扩网络、促转型、上规模”为指引,坚持科技创新、产品创新,积极迎合新时期下的消费升级,满足消费者对肉类产品的更高需求。此次战略合作,将进一步巩固双汇的品牌、产品、渠道、市场优势,全面推进双汇的品牌市场洞察,有效促进企业创新转型,引领中国肉类行业发展变革。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