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中化集团举行进博会专场签约

2018年11月16日 16:18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8年11月6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中化集团专场签约及交易成果发布活动在上海举行。中化集团与17家合作伙伴在进博会现场签订采购协议,进口以原油、高品质肥料和高端化学品为主的19种商品,采购金额超过113亿美元。

  活动由中化集团董事长宁高宁致辞,总裁张伟发布交易成果,副总裁阳世昊主持。总会计师杨林、副总裁钟韧、农业事业部总裁覃衡德、董事会秘书张宝红出席活动。约旦阿拉伯钾肥公司董事长Jamal Al Sarayrah作为合作伙伴代表致辞。

  宁高宁表示,首届进博会是一次推动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提振全球经济的重要活动,也是中化集团进一步开放市场和广结经贸伙伴、进一步扩大合作范畴和合作力度的重要平台。中化集团希望通过更加开放的贸易,引进更高技术含量的优质产品来促进企业自身产业升级。中化集团愿意与包括合作伙伴在内的各国企业通过贸易互惠互利、共同发展,促进世界经济繁荣。面向未来,中化集团将遵循“科学至上”的发展理念,力争用5-10年时间全面转型为一家科技驱动的创新型企业,实现行业领先、受人尊敬世界一流企业的目标,为客户、股东、员工创造最大价值,促进社会可持续发展。

  张伟表示,通过进口高质量原材料,将满足企业生产所需,最终制造出高质量产品,推动行业进步,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中化集团在此次进博会上购买的商品包括原油、树脂、脂肪酸、聚氨酯、钾肥、磷肥、复合肥、水溶肥、硫磺、土壤调理剂、可可豆、黄麻、薄荷醇等。这些商品来自包括美国、墨西哥、俄罗斯、法国、挪威、澳大利亚、沙特阿拉伯、科威特、以色列、埃及、约旦、韩国、印度、孟加拉、印度尼西亚、菲律宾和中国台湾等17个国家和地区。

  参加签约的中化合作伙伴均为知名跨国公司,包括沙特阿拉伯石油公司、科威特石油公司、约旦阿拉伯钾肥公司、美盛化肥(香港)有限公司、乌拉尔钾肥公司、运安、必和必拓、雅苒国际亚洲有限公司、以色列溉特肥料公司、韩国大成GM Tech株式会社、台湾奇美实业有限公司、陶氏化学、印尼绿宝集团、苏克丹公司、纳姆法贸易国际公司、夏普薄荷公司和菲律宾ANI公司等。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