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雀巢正式加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参展商联盟

2018年11月16日 16:23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8年11月6日,经15家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参展企业倡议,并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支持下,进口博览会参展商联盟在上海正式成立。作为一家对中国市场有着坚强承诺的国际食品公司,亦是首批确认参展的跨国食品企业,雀巢宣布正式加入该联盟,成为理事会成员之一。

  改革开放40年来,从2001加入世界贸易组织到2013年提出共建“一带一路”构想,再到目前举办的2018年进博会。无不体现中国政府对促进贸易自由化及经济全球化、与全球共享经济改革成果的积极意愿。参展企业联盟的成立旨在加强展商之间沟通效率、提升展商与政府之间的对话提供有效渠道,助力双方有效应对各种商业挑战,达致更高效的政府管理、更优化的企业运转,最终实现真正全方位共建、共商、共赢。

  作为首批确认参展企业之一,雀巢将作为理事会成员(正式成员)加入参展商联盟,遵守联盟章程,履行联盟成员的义务,享受联盟成员的权益。为更好发挥联盟成员作用,雀巢将与进博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积极参与2019年博览会及其他后续活动。

  在本次进博会中,雀巢汇聚瑞士、荷兰、英国、德国等全球16个国家的百余种畅销产品,集体亮相博览会,为消费者带来一场非同寻常的跨国美味体验。尤其是来自新加坡、泰国、乌克兰、罗马尼亚、俄罗斯和马来西亚等“一带一路”国家的产品吸引了众多眼球。

  本次雀巢展出主题为“优质食品,美好生活”,展出产品覆盖从婴儿到成人、从个体到家庭、从人到宠物等各类消费群体。精彩纷呈的全球食品突出健康、天然和有机,雀巢希望这些产品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美好的生活体验。在现场,雀巢展台运用唯美的流线和流畅的韵律造型,营造出温馨的家庭风格。从元气满满的清晨到悠闲优雅的午后,从舒适放松的一人用餐到热闹温暖的家庭聚会,现场体验者都能享受与雀巢相伴的美妙时刻。

  参展商联盟是进口博览会优质参展企业交流合作平台,连接参展各方信息与资源共享平台,以及为中国经济发展建言献策的智囊平台。随着未来进博会规模和质量的不断提升,参展商联盟必将日益壮大,衷心期望借助联盟卓越的全球影响力和智慧贡献,促进贸易公平、互惠、有序开展,最终实现优化国际贸易环境,推动形成多方共赢的国际贸易新秩序的宏伟目标。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