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加速战略落地 东风日产及新车南通太平洋零售店开业

2018年11月30日 15:12   来源:中国质量网   

  近日,东风日产及新车南通太平洋零售店正式开业。南通太平洋零售店的开业是东风日产及新车营销网络布局的重要节点,标志着东风日产及新车战略部署加速,网点建设从起步期迈入成长期,步入发展快车道,有力支撑Nissan Intelligent Choice全球战略规划和布局。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销售部增值业务科科长李钟雷、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华东二区营销中心总经理叶可、江苏太平洋汽车集团董事长丁进,江苏太平洋汽车集团总经理徐云等一行出席了开业仪式。

  东风日产及新车南通太平洋零售店的开业,填补了华东区及新车零售店的空白,助力东风日产二手车品牌在华东区的茁壮成长,同时完善全价值链的东风日产品牌服务。

  布局华东地区,东风日产及新车南通零售店强势开启

  南通地处江苏,而江苏经济发达,人口密度高,再加上部分“沪”牌落户江苏,使得江苏省民用汽车保有量一直保持较高增长。截止2017年末,江苏省民用汽车保有量达到了1620万辆,仅次于山东省、广东省,位居全国第三。同时,江苏作为华东地区最重要的省份,拥有强大的区域辐射力,所以,东风日产及新车落地江苏,不仅是战略之选,也是必然之选。

  东风日产及新车南通太平洋零售店作为华东地区的首家零售店,全方位按照东风日产及新车建店标准建设,为消费者打造第三类购车选择。

  南通零售店的投入运营,丰富了及新车的布局,将以更具价值的产品和服务为华东区域的消费者提供全新购车体验,为当地的二手车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同时,南通零售店的开业也标志着东风日产及新车理念正在有目标、有规划、有步骤地落地实施。这显示了东风日产持续顺应消费者需求,坚持领先半步企业理念的持续创新,树立行业新风向,强势开辟市场新区隔的决心,更加有力地支撑着Nissan Intelligent Choice全球战略规划和布局,也将推动新车零售增长量。

  树立标杆,东风日产以及新品质领跑行业

  随着中国汽车普及率提高,未来二手车交易量增速将远超过新车。根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预计,到2020年中国二手车交易规模有望与新车交易量持平,达到2920万辆,超过万亿元的市场规模。

  面对如此巨大的二手车市场,消费者需要科学化、标准化、规范化的购车服务。东风日产及新车能够很好地满足消费者购车的需求,提供恰当的购车方案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

 

  2017年广州车展上,东风日产发布了全新官方认证二手车品牌东风日产及新车,以“Same As New”的理念,践行四大品牌承诺,及新的产品质量保证、及新的销售服务标准、及新的售后保修标准、及新的车主服务体验,全方位向新车看齐,构建行业新标准。为确保车辆品质安全可靠,东风日产及新车以严苛的态度审视每一个零部件,每一辆均通过128项日产全球统一标准车辆检测;为使价格公正透明,东风日产及新车根据市场行情及参考业内权威的二手车价格数据库,进行合理定价;为免除消费者的后顾之忧,东风日产及新车提供全行业最高的3年/10万公里的原厂保修政策。

  品牌发布半年多时间里,东风日产及新车赢得了媒体、消费者、行业多方认可,斩获包括“车市之星——最受欢迎品牌奖”、“二手车行业先锋奖”、“品牌认证二手车杰出贡献奖”等多项大奖。

  快马加鞭 夯实基础 ,及新车品牌落地全面提速

  2018年,及新车品牌将着眼于渠道基础建设,确保项目落地,打造二手车行业最高服务标准。不到一年时间,已在长沙、郑州、南通、厦门等城市建立及新车授权经销店,预计在年底将建立60家,此外,北京、天津中心硬体建设本月完工,在12月初正式开业,及新车业务导入培训也已经陆续展开。

  在加快渠道建设的同时,东风日产及新车通过“业务培训”、“定点帮扶”等多种手段,强化服务标准、提升业务水平、打造专业团队。每年组织举办行业内高水平的评估师技能大赛,大赛严格按照及新车128项评估标准程序进行,深入考核经营评估师的专业水平,真正确保东风日产及新车业务人员在日常工作中保持专业性和高素质。

  随着东风日产及新车落地的推进,东风日产将进一步打通二手车与新车的全价值业务链,极大地提升品牌价值。东风日产及新车在行业黄金时期伊始出发,在确保厂商品牌、新车经销商、二手车经销商及消费者等多方共赢的基础上,推动二手车市场良性健康发展,势必引领品牌二手车市场步入全新时代。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总经理埃尔顿·谷硕表示:“面对中国千万量级的二手车市场规模,以及消费者购车决策的难点,东风日产及新车将强化战略布局及加快部署速度,以消费者为中心,改善客户体验,持续推进全价值链产业升级,为消费者带来更自信、更兴奋、更互联的人·车·生活。”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