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2018红棉奖 · 工匠精神奖得主冠珠陶瓷实至名归

2018年12月06日 15:14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8年11月27日,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广州设计周红棉中国设计奖颁奖典礼,新明珠陶瓷集团旗下品牌冠珠陶瓷从众多参赛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工匠精神奖”,这不仅是对新明珠产品的认可,更是对新明珠匠心精神的肯定。

  “红棉中国设计奖”作为广州设计周的缘起项目,于2006年在广州市人民政府主导下启动,是中国具有影响力的设计奖项。

  12年来,“红棉奖”在助推中国家居制造行业良性发展的同时,也期冀与中国家居制造品牌不断雕琢产品、完善工艺,在追求创造精神、精益求精的品质精神、用户至上的服务精神层面,与全社会共同践行“工匠精神”。因此,红棉奖也是国内消费者市场认知度高的中国设计奖项之一。

  本次广州设计周,新明珠陶瓷集团首次开秀。

  展馆以“设计·共振”主题亮相,在现场可以看到创新性运用岩板定制而成的橱柜、浴缸、吧台、餐桌等各类家居产品,直击感受产品实际应用技艺,打破瓷砖传统审美表达,构建现代设计风尚的艺术。

  展现当代美学魅力,臻于艺术创新表达。

  展馆搭建大板料理台,邀请专业厨师现场演绎“高端分子料理”。惊艳的大板产品效果与精致美食点心,两者相得益彰烘托产品艺术的魅力,完美呈现新明珠创新大板惊艳性能。

  创新不止于产品的定制化运用,更在于产品本身的突破。

  新明珠发热岩板的惊艳亮相,独有的发热性能让烹饪后的美食可以保持39-49°C的热度,结合大规格的潮流属性,这是属于新明珠创新的表达,也是匠心工艺的体现。

  了解用户需求,解决用户需求,新明珠专注创新,同样也专注服务。

  大家都知道大板如今是流行趋势,但是在大板运输和铺贴应用上存在一定疑惑。新明珠展位上现场演示大板铺贴,专门解说员进行问题、细节解惑,新明珠的匠心服务理念赢得阵阵掌声。

  新明珠陶瓷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不忘初心,以品质为根本,立足长远发展,数十年如一日坚持做好产品,创造四个满意:客户满意、员工满意、社会满意、企业满意,不断提升适应市场变化的能力,并以创新驱动的发展战略,一次次开创行业先河,引领家居建材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