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普乐美荣获2018中国家居品牌战略计划整体卫浴推介品牌

2018年12月06日 15:25   来源:中国质量网   

  近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的“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成立大会暨B2B2C定制精装发展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全国知名家装企业、全屋定制、橱柜、卫浴、瓷砖、吊顶等住宅部品企业代表齐聚一堂,以“凝聚新共识,共享新机遇”为主题,共同应对严峻的市场环境,构建多方共赢生态圈。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成立大会现场

  普乐美集团董事长陈建发、副总裁冯朝阳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并作为主讲嘉宾,向现场500多位大咖展示了,普乐美二十年如一日专注不锈钢厨卫的品牌实力与企业愿景。

  正是凭借这份卓越的品牌实力,董事长陈建发被任命为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副会长。同时,普乐美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获2018年中国家居品牌战略计划“整体卫浴推介品牌”!

  据了解,在消费升级和国家政策的引导下,全装修进入快车道、整装公司的快速发展使住宅和硬装部品融合成为当前大趋势,为了适应行业的整体发展,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经研究决定,将原来的“住宅装饰分会”和“住宅部品产业分会”合并为“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会上,经过一致表决,正式任命普乐美集团董事长陈建发为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副会长。

  

普乐美董事长陈建发(左四)上台领取会长证书

  普乐美专注不锈钢厨卫20年,以自身过硬的专业实力和科研力量,一直担任着多项不锈钢厨卫产品国家标准的(主)起草单位,推动行业的发展。此次被任命为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副会长,将携手协会,继续发挥普乐美在专业领域的力量和贡献,和产业上下游企业,共同促进中国家居建材市场的改革发展,推动卫浴行业产业转型升级。

  2018年,经济下行,房产降温,家居行业更是遭遇了三十年来最为严峻的市场困境。在这样的形势下,企业的抗风险能力才是利器,而品牌则是其中的利器之一。市场遇冷,企业如何靠品牌突围?会上,普乐美受邀发表《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二十年专注不锈钢厨卫》主题演讲,为现场500多位嘉宾分享了,普乐美专注不锈钢厨卫20年的品牌之道。

  

普乐美集团副总裁冯朝阳发表主题演讲

  作为一个自主创新的品牌,普乐美摒弃浮躁,脚踏实地,二十年专注不锈钢厨卫,最终成为不锈钢行业的翘楚。这一成绩,凭借的不仅仅是普乐美自主创新、高效研发的实力,更是普乐美积极承担绿色环保、持续发展的社会责任、为全球亿万家庭带去美好生活的使命——让美在世界流淌!而这一使命,普乐美始终在践行,数百项的国家专利和绿色技术、数十项国内外权威设计大奖等品牌实力,都在充分地印证。

 

  19日当天,“中国品牌之夜”隆重召开,成为此次年会的重磅环节之一。会上,主办方公布了“2018中国家居品牌战略计划”推广名单,直接向行业及消费者推介优秀品牌。普乐美凭借卓越的品牌实力,突围而出荣获“整体卫浴推介品牌”。这一荣誉,将推动普乐美从专业品牌向消费者品牌的转变,为消费者带去更高品质的消费体验,实现“让美在世界流淌!”的企业愿景。

  

荣获整体卫浴推介品牌 普乐美副总裁冯总上台领奖(左八)

  作为行业内连续三年获得德国红点奖、并拥有数百项国家专利和绿色技术的品牌,普乐美的产品和自主创新能力,一直得到国际的认可,同时也大受消费用户的喜爱和支持。未来,普乐美将顺应消费升级的趋势,加大创新和研发,为消费者带来多元化的产品,满足一站式的消费需求,同时为卫浴行业发展提供更大的助力。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