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欧文莱荣获“年度设计师推荐美学陶瓷品牌”、“2018年度美学陶瓷新品”双项大奖!

2018年12月06日 15:31   来源:中国质量网   

  11月27日,由中国陶瓷总部、广州设计周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陶瓷新品汇颁奖典礼”在广州设计周一号馆论坛区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设计师、陶瓷圈的企业代表以及媒体朋友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年度设计师推荐美学陶瓷品牌(2018-2019)”、“2018年度美学陶瓷新品”的颁发。

  颁奖典礼上,欧文莱从众多强势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荣获“年度设计师推荐美学陶瓷品牌(2018-2019)”,欧文莱水磨石系列荣膺“2018年度美学陶瓷新品”。

  这是一场一年一度的中国陶瓷新品发布盛宴,极具消费参考价值。经过报名、作品征集、专家评审团在线评选、导师评审团现场评审等一系列的环节,特别是现场评审环节,评审导师们亲临佛山,走进欧文莱陶瓷等入选企业进行参观,并从室内空间适配性、时尚趋势、创新要素、技术含量、使用友善、空间市场、低碳节能等角度对参选产品进行评审打分,评审团以设计的眼光为中国消费者评选出最符合国际家居装饰潮流的陶瓷新产品。欧文莱斩获双项重要大奖,是评审团对欧文莱品牌、产品实力的高度认可。

  追求素色美学,注重精细打造

  欧文莱追求素色美学,打破仅注重纹理单一维度的传统惯例,不仅注重纹理,更注重灰度、光感度、防滑度、触感等方面的效果,从多维度打造“美”,再上升到对精细质感的再深挖,以纤毫毕现的精细打造,满足“细节控”、“品质控”对产品品质的新需求。

  此次获奖的欧文莱水磨石系列便是采用独家的“DS深浮雕技术”,让瓷砖表面凹凸有致,极具品质感,既有熔岩致密结构的凹凸感,也融合了水磨石的顺滑感,视觉上更突显工业水泥的粗犷风格,别具一格。

  着眼国际,紧抓潮流趋势

  多年来,欧文莱处于国际市场,需要针对当地市场趋势、消费动向、审美标准等因素,以本土产品品质为目标和标准进行正向产品研发。在对标高端产品市场的同时,不局限于“性能指标”,而是更注重产品的细节,以国际化产品与本土品牌对抗,早已练就一番系统的融合国际趋向的功夫。欧文莱水磨石系列此番获奖,印证了欧文莱对国际潮流趋势的解读及精准预判。

  对于市场用户而言,唯有合适的才是最好的产品。因此,欧文莱坚持每一季度主推新作,都是力求国际潮流前瞻性与市场接受度充分平衡的创新产物。

  对于行业产品未来的发展方向,本届评审导师之一的吴文粒老师认为:“(处于)同样水平的同时,我们更应该以理念取胜。我们这个年代,未来引领方向的不一定是某一项新技术,更多的可能是理念、生活方式等等,(这些)都能影响到产品的开发。过去我们只有是产品的单一思维,现在需要更综合、更多元化的逻辑和思维。”

  未来,欧文莱将延续不断创新的前进路线,不遗余力地为提升国民家居生活品质,以艺术和设计等多个角度发现美、创造美,为设计师及消费者提供更多更优质的设计材质、瓷砖产品选择。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