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康丽洁卫浴2018年经验分享研讨会圆满结束

2018年12月11日 14:45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8年12月10日,康丽洁卫浴“共铸品牌 同享未来”经验分享研讨会在成都如期而至!来自各地的经销商、代理商们纷纷前往,与康丽洁总部的家人们齐聚一堂。研讨会现场气氛异常热烈,人气十分火爆。

  自康丽洁实行“专区计划”以来,将目标市场锁定在三四线城市、县城、乡镇区域,目的是为注重品质与功能得消费群体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致力于将康丽洁打造成为县镇乡第一卫浴品牌。

  经过一年多的发展,加盟康丽洁“专区计划”的很多经销商、代理商都取得了很不错的成绩,因此康丽洁特别组织了经验分享研讨会,集众人之所长,为未来的发展提供更好的方向。

  康丽洁卫浴总经理陈春华

  研讨会之所以能够邀请这么多的经销商、代理商前来参与,康丽洁“专区计划”取得重大成功,归根结底,主要是被康丽洁的5大优势所吸引:

  优势①:更优质的产品

  虽然乡镇市场的消费能力不能跟一二线城市相比,但是追求产品品质的态度是一样的。目前,乡镇市场的卫浴产品几乎都是杂牌,产品质量参差不齐。而康丽洁对资源进行整合,将水箱的品质理念和品质标准都应用到五金、陶瓷产品的选择上,因此康丽洁卫浴的产品品质直逼二线品牌,甚至向一线品牌靠拢。让所有选择康丽洁卫浴的经销商都无产品质量之忧。

  优势②:更实惠的价格

  对于消费者而言,物美价廉的产品才是首选。而康丽洁一直都朝着“做老百姓用得起,用得好的名牌产品”的目标前行着,因此在保证产品高品质的同时,让消费者以较低的价格购买卫浴产品,以此打来局面,成功的在乡镇市场上站稳脚跟。康丽洁保证产品的中上品质和中低价位,在市场上还是很有竞争力的。

  优势③:更广泛的渠道

  俗话说“得渠道者的天下”,卫浴企业也需要加强品牌渠道的建设,在保持原因变得传统渠道之外,还需要加大渠道扩张之势,比如加大网络经销商网络的规模、开发优质经销商的能力等。而一个科学的渠道设计能够更有效的推动产品深入市场,康丽洁卫浴从“工厂→市级经销商→零售商→消费者”一级一级进行区域深耕,渠道精耕,增强市场渗透率,打造康丽洁品牌的影响力,增加经销商的信心以及消费者对康丽洁的认可。

  优势④:更给力的宣传

  为了推动品牌推广和品牌升级,提升品牌效应,必要的宣传和促销手段还是不能少的。促销能够更好地提升销量,也让更多的消费者得到实惠!康丽洁每年有不少于2次大规模的促销活动,每个品类都有爆款产品,还有天天特价产品,直接让利给消费者。此外,康丽洁也最大限度的提升品牌的实力,持续将销售额的5%投入宣传,包括央视广告、户外墙体广告、网络广告、交通工具宣传、专区展板等,大大提升了康丽洁品牌的知名度,也让更多的消费者认识康丽洁,选择康丽洁的产品。

  优势⑤:更完善的服务

  完善的服务也是康丽洁吸引无数经销商加盟的原因,因为只有充分满足了客户的需求,不断提升服务的质量,才能为客户创造更高的价值。对于加盟康丽洁的经销商,康丽洁会提供销售人员、订货会、专项资金、广告、销售工具、质量赔付等多方面、全方位的政策支持,让经销商开店无忧,售后无忧!

  “共铸品牌 同享未来”2018康丽洁卫浴成都经验分享研讨会的成功举行,在助推市场蓬勃壮大的发展的同时,开启了康丽洁卫浴引爆全国市场的征程!未来,康丽洁卫浴也必将以勇者的精神给广大客户带来更好、更优质的服务与保障!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