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统一润滑油斩获“2018润滑油十大品牌” 发力构筑汽后生态圈

2018年12月14日 17:34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8年11月26日,以“绿擎未来 智赢终端”为主题的“LubTop2018中国润滑油行业年度总评榜、中国润滑油行业高峰论坛暨汽车后市场卓越者评选”活动在上海盛大举办。本届评选活动旨在聚焦行业发展新热点、新趋势,以绿色发展托举起产业升级的重任,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未来。作为汽车后市场和设备管理领域的标杆性评选活动,云集了众多国际、国内知名企业齐聚上海,共同角逐行业“最高荣耀”。统一润滑油CEO李嘉受邀出席并发表主题演讲,同时统一润滑油斩获“中国润滑油行业十大品牌”大奖,现场百余名行业领袖、协会领导、专家泰斗、企业领导等重量级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

  

  “LubTop总评榜”是由中国润滑油信息网、《润滑油市场》杂志发起主办,业内权威机构和众多主流媒体共同支持协办,润滑油行业极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全国性评选活动,被誉为润滑油和汽后市场行业年度“奥斯卡”。“LubTop2018总评榜”历时6个月,围绕以技术创新、市场表现、用户满意度、行业影响力四大维度为核心的评价体系,通过网络投票、专业市场调研、专家导师评审、主流媒体投票等流程对品牌的综合实力进行全面考量,最后经组委会核准确认总评榜各大奖项归属。统一润滑油能够在众多优质品牌中脱颖而出,连续三年获评“2018年度润滑油十大品牌”,是社会各界对统一润滑油在行业领域上的品牌领导力和行业贡献的高度认可。

  

  值得一提是,在嘉宾演讲环节中,统一润滑油CEO李嘉以前瞻性的战略思维就“消费升级时代如何构建汽后市场生态圈”主题为现场百余名嘉宾分享了统一在市场渠道和产品服务升级转型方面的探索与实践经验。 

  统一润滑油CEO李嘉提到,经过25年的沉淀发展,统一润滑油立足服务、完善矩阵,已拥有统一润滑油、美国顶峰PEAK、美国蓝大夫BlueDEF三大品牌,以服务为突破口,贯穿用户学车、看车、买车、用车、换车的整个汽车消费场景,构建完整的汽车消费闭环产业链,为汽车行业和汽车用户提供了全方位、个性化的服务,开创了全新的互联网汽车服务生态。 

  与此同时,行业全产业链正发生着全面深刻的变革。2018年是行业大变局之年,也是统一的大变革之年。在行业竞争加剧、传统制造业面临转型升级的大环境下,统一率先求变。不仅与京东达成深度战略合作,打通“线上+线下”全渠道销售,合力开拓“新零售”蓝海。并且与众多知名品牌联合推出“跨界联名定制产品”,在品牌和用户上相互赋能,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扩大产品销量。 

  此外,统一还与人保邦邦、长安、万高、大陆救援等企业达成合作,拓展了高频品类新的业务场景,加强了终端维修企业的业务粘性,提升服务水平和客户满意度,构筑起竞争优势“护城河”,统一与合作伙伴携手共进的决心与信心,充分诠释了统一的力量与进取精神的内涵。

  

  “统一润滑油会审时度势,扎实“基本功”,把握新一轮产业变革带来的机遇,扎实推进统一润滑油“品牌化、标准化、集中化”全面提升服务能力,推动汽后市场养护服务升级。同时,与行业中卓越品牌强强联手,共迎行业挑战,共创共赢局面,携手引领汽后市场蓬勃发展。”统一润滑油CEO李嘉信心满满道。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