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惠而浦参展第二届中国工业设计展 概念款冰洗新品引关注

2018年12月14日 17:36   来源:中国质量网   

  近日,第二届中国工业设计展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此次展会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工业设计企业、协会、高校科研院所及各地政府代表团参加,参展企业达到554家。全球最大的白色家电制造商惠而浦作为受邀企业,展出了数款概念级冰洗产品,引发现场观众和媒体的关注。继去年获颁“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称号之后,今年惠而浦Comet冰箱等三款产品入围“优秀设计奖”,同时,惠而浦展厅获得了“最佳搭建奖”。

  

  据了解,中国工业设计展览会由工信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主办,本届展会“以设计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定位于工业设计行业国家级展览会,旨在进一步推动工业设计发展,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 

  惠而浦携最新打造的数款概念级产品亮相此次展会,吸引了现场工业设计专业人士的围观。Comet冰箱是一款基于惠而浦全新平台的十字对开门冰箱,四门设计、三个温区,采用全球领先的变频压缩机,简约外观、富含功能性的内饰,是一款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冰箱产品,产品使用了惠而浦最新一代的设计语言,配合耐指纹的金属面板,以及触摸式LED控制面板,营造出简约的科技感和现代感。同时,这款冰箱基于对中国市场的调研,特别设计了药物储存区、鸡蛋储存区以及水饺储存区。Lightweight洗衣机与传统洗衣机不同,抛弃了水泥石,转而使用水箱作为洗衣机的平衡重,它可以实现自动重新填充,既有平衡重的作用,也更加环保节能。这款洗衣机采用了斜式滚筒的设计,外观简洁大气,同时便于用户操作和拿取衣物。

  

  此外,集高颜值、高科技、高品质于一身的光芒Touch洗衣机,以及今年上市的新睿洗衣机、冻龄冰箱等惠而浦冰箱产品也都亮相了此次展会,光芒Touch的“全面屏”、新睿洗衣机的“洗”手机功能、冻龄冰箱的十字对开门大容量都吸引了现场观众的目光。展会期间,惠而浦Comet冰箱、Lightweight洗衣机、光芒Touch洗衣机均入围“优秀设计奖”,惠而浦展厅也获得了“最佳搭建奖”称号,充分展示了惠而浦的高端品牌形象,凸显了全球最大的白色家电制造商的创新影响力。

  

  据了解,近些年来,中国家电市场的消费趋势不断升级,为了引领家电行业的转型升级,惠而浦在中国加快对接全球资源和平台,利用惠而浦全球化的创新积淀和消费者洞察,针对中国市场打造新品。工业设计作为创新链的起点、价值链的源头,对于引领技术创新、提升产品档次、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具有关键作用,因此历来受到惠而浦的重视。惠而浦中国公司的工业设计部门GCD(全球消费者研究中心)也于去年获得了工信部颁发的“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称号。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