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宇通E12开启保加利亚绿色交通新时代

2019年01月14日 11:21   来源:中国质量网   

  近日,20辆宇通E12纯电动客车启用仪式,在保加利亚索菲亚隆重举行,中国驻保加利亚大使、保加利亚索菲亚市市长等嘉宾出席活动,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至此,保加利亚新能源客车推广应用的大门正式打开,保加利亚迎来绿色交通发展新时代。

  中国驻保加利亚大使张海舟在启用仪式上表示:“很高兴能够见证中国宇通的20台纯电动客车在索非亚上路运营,这不仅能够提升索菲亚市民的公共交通出行品质,而且还将为保加利亚市民带来零排放的全新出行体验,为索菲亚创造良好的空气环境贡献力量。希望宇通能够和保加利亚展开进一步的深度合作。”

  索菲亚市市长Jordanka Fandakova在启用仪式上发言:“索菲亚市在经过了几年的不同技术测试之后,最终选择了中国宇通生产的纯电动客车。这些车辆不仅电耗很低,而且在舒适性上也表现出色。这20台纯电动客车投运后,将在索菲亚市内的9路和309路两条公交线路上运营。”

  据了解,本次启用的20辆纯电动客车全部为宇通E12公交车,载客量达到90人,平均电耗为0.99千瓦时每公里。同时,宇通还向客户交付了宇通V+车联网系统,标志了中国商用车首个欧盟境内商用化车联网项目落地,宇通从此也具备了高端市场整体解决方案的布置能力。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