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赢在创变持续领跑,欧文莱当选“年度领军品牌”!

2019年01月14日 11:28   来源:中国质量网   

  1月7日,由『金砖奖』组委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材料委、华夏陶瓷网主办,广东设计师联盟联合主办,华夏时代传媒承办的“2019家居建材行业创变者年会暨第五届金砖奖颁奖盛典”在顺德联塑万怡酒店隆重举行。

  众所周知,金砖奖是一个跨越设计界与陶瓷产业界两大领域交汇的奖项,意在表彰在设计与产业领域杰出表现的设计师和品牌企业,为行业新领军者加冕。自2014年开始,“金砖奖”走到第五届,时至今日已成为备受建筑室内设计、家居建材、房地产等领域密切关注,设计、材料企业每年热切期待的一大赛事。

  颁奖盛典上,欧文莱荣幸获得金砖奖评委团的深度认可与行业广泛肯定,于众多优秀品牌中脱颖而出,获颁“年度领军品牌”,“欧文莱·灰印象”系列荣获“年度最受设计师喜爱产品”,这充分肯定了欧文莱扎实的品牌、产品实力。

  以创变,驱动欧文莱品牌升级

  今年的活动主题是“瓦解·重构”,在“创变者说”环节中,欧文莱执行总裁汪加武对此有一番见解,他认为要把创变两个字拆开,‘创’是创新,‘变’是改变,近几年欧文莱高速发展,也是围绕这两个字进行。

  汪总表示:“挖掘客户潜在需求才是有价值的创新。原创新解决的是从一到多的问题,只有原创新才能够真正打动消费者,跟高端消费群体建立强联系。”市场竞争上,愈发展现出根植用户需求的产品优势,从“欧文莱灰”开始到“欧文莱·灰印象”,欧文莱满足用户需求,更以创新激发用户更多潜在需求。

  另外,对于“改变”,欧文莱大力推进改变交易关系,打造利益相关方的亲密关系,以挖掘、培养等多种方式助力经销商做强做大,最终驱动欧文莱品牌升级发展。

  以创变,领军陶瓷行业升级发展

  2018,欧文莱精耕不辍,围绕“创·变”,在品牌发展路上走出了自己的节奏。

  欧文莱完成20年国际化进程,布局全球122个国家,1300个海外网点;作为中国现代砖第一品牌,成为2018年博洛尼亚展唯一新增的中国品牌,参展现场被全球瞩目,让世界看到中国现代力量。

  欧文莱继“欧文莱灰”之后推出迭代力作“欧文莱·灰印象”,从技术维度开启了细节美学的全新境界,揭开行业“细节之战”的序幕,让行业看到持续引领产品迭代的创新力量。

  欧文莱深度挖掘品牌优势,开启设计师渠道元年。一场国际千人设计师峰会揭开“现代力量”序幕,杭州、成都、天津、西安、揭阳等等城市纷纷点燃“现代力量”烽火,欧文莱在全国举办逾420场大中小型系列活动,精准覆盖超万名高端设计师,与各地精英对话设计。更以现代设计奖、现代力量系列活动、国际游学三力合一,筑成磅礴的设计势能,向外界展现了更多的品牌力量。

  踏入2019,行业品牌卯足干劲,更高层次的新一轮竞争必定打响。欧文莱将继续砥砺前行,迎战未来,持续领跑,推动行业升级发展!2019,赢在创变!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