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甲烷氧化偶联制乙烯技术开发与工业中试专家论证会在太原召开

2019年01月16日 18:45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9年1月9日,甲烷氧化偶联制乙烯技术开发与工业中试专家论证会在太原召开。潞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晋平,副总经理刘俊义,庄信万丰商务战略发展总监Mark Sutton,中国科学院山西煤化所副所长房倚天,赛鼎工程公司教授级高工周恩利,太原理工大学教授王宝俊出席论证会。

  

  课题组汇报了甲烷氧化偶联制乙烯技术(以下简称OCM技术)开发与工业中试情况。与会专家一致认为,该技术成熟、前景明朗,可实施性强,同意该项目立项。

  

  李晋平希望各位专家根据这个项目的申报立项材料,结合潞安集团的实际需求,按照客观、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履行职责,给出合理的评审意见和建议。 

  李晋平说,潞安和庄信万丰有相同的价值观和企业文化,为双方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奠定了基础。同时,庄信万丰在催化剂、贵金属和专用化学品核心技术方面全球领先,是行业的能人和巨人。希望以此次论证会为契机,共同探讨、研发出更多更好的煤基精细化学品,实现互惠双赢。 

  Mark Sutton说,OCM技术稳定性强、研究质量高,未来市场前景令人振奋。下一步,从实验室到工业化生产,会遇到很多新的挑战和难题,但是强大的商机和巨大的市场,值得双方共同努力将这项技术进行工业化、规模化放大。庄信万丰非常愿意参与进来,进行深层次的合作。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