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南钢-燕山大学研究生实践基地揭牌

2019年01月17日 11:25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9年1月6日,燕山大学副校长张福成和南钢总裁祝瑞荣共同为南钢-燕山大学研究生实践基地揭牌,燕山大学还聘任黄一新、祝瑞荣、楚觉非等为燕山大学工程博士生导师。 

  燕山大学,是河北省人民政府、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四方共建的全国重点大学。 燕山大学客人来访交流,南钢总裁祝瑞荣、总工程师楚觉非等热情接待。 

  交流中,张福成介绍了燕山大学的发展情况和专业优势,表达了继续加深与南钢在产学研、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合作的愿望。 

  祝瑞荣对燕山大学长期以来对南钢的人才支持和卓有成效的科研合作表示感谢。祝瑞荣表示,南钢有重视产学研合作的传统和机制,希望与燕大在人才引进、培养,产学研合作的深度、广度方面加强协同,培养更优秀的人才,打造更卓越的产品。 

  南钢人力资源部、研究院及燕山大学部分南钢校友参加交流。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