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深圳国际汽车改装服务业展览会长城润滑油惊艳亮相

2019年03月07日 09:27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9年2月27日-3月8日,第十八届深圳国际汽车改装服务业展览会(AAITF)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展会吸引了全球超过90个国家及地区的28万来自汽车后市场全产业链的优质买家和专业观众。作为国内领先的润滑油品牌,长城润滑油携旗下佳蓝尾气净化液、喜世车窗净、长城燃油宝等产品参加了本次展览会(展位号:4号馆41623A),一展长城润滑油产品的卓越品质及品牌的高端形象。 

  在本届国际汽车改装服务业展览会上,长城润滑油重点推荐的佳蓝尾气净化液产品,以优异的品质及环保性能得到了参展者的一致关注。长城润滑油佳蓝尾气净化液作为(SCR)技术的必备产品,已获得北京化学试剂研究所、北京市化工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等第三方检测机构的认可,并且通过了ISO/TS 16949的体系认证。据中国汽车研究中心的台架试验,以及清华大学尾气检测实验室所做的行车试验显示,长城润滑油佳蓝尾气净化液对机动车尾气主要污染物氮氧化合物(NOX)的综合转化率可达到60%以上,其性能与国外知名品牌产品相当,环保效果出众。

  

  在汽车养护品方面,长城润滑油研发的喜世车窗净以乙醇取代甲醇作为主要原料,避免了在养护汽车过程中对健康及环境产生危害,受到了市场的广泛好评。喜世车窗净在清洗液中特别增加了除虫胶成分,可以快速清除装在挡风玻璃上的飞虫残留物。此外,冬季使用的防冻型车窗净,能够保证在外界气温低于零下20℃时,不会结冰冻坏汽车设施,适合在我国北部的严寒地区使用。 

  长城燃油宝是长城润滑油基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践行节能减排理念研发的一款环保型产品。产品分为超强汽油型、强力汽油型、经典汽油型、柴油性四种型号,能够在车辆行驶过程中快速清洗喷油嘴、进气阀、燃烧室中积碳,起到降低汽车油耗、排放和磨损,提升发动机动力的重要作用。 

  此外,长城润滑油金吉星系列产品也亮相展会。金吉星通过了美国石油协会API等国际润滑油标准认证,获得了奔驰、宝马、沃尔沃、丰田、日产等全球主流汽车制造商的认可。多年来,长城润滑油携手众多品牌汽车设计大师,与新一代发动机同步创造润滑油品,通过严苛的模拟实验、台架实验以及数十万公里的行车实验,以优异的品质和服务,成为全球众多品牌车企的装车和服务站用油。 

  本次展会上,长城润滑油亮相的高端产品聚集了超高人气,成为当之无愧的焦点。通过展会期间的品牌宣传以及与客户的交流,参展企业和客户对长城润滑油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有参展者表示,长城润滑油拥有深厚的发展背景及实力,令人放心,而此次展会进一步体现出长城润滑油负责任的企业形象,“高科技,高品质”的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