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强势出击2019 汇源召开山东、河南等大区新品发布会

2019年03月07日 09:31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9年2月23日,汇源在开封召开河南、山西、陕西、湖北、冀南、安徽大区经销商大会暨新品发布会,对外发布汇源2019年度新品。此前,汇源新疆、山东大区的新品发布会分别于18日、22日在新疆和莱芜相继召开。发布会现场热闹非凡,来自各个地区的经销商共计二百六十余人出席了此次大会。 

  作为陪伴消费者27年的国民果汁品牌,汇源始终以积极进取的姿态应对消费升级、受众细分的市场变化,在产品领域不断优化升级、推陈出新。在三场发布会上,汇源在焕新升级100%系列果汁、果肉系列饮料、真系列饮料、乐碱天然苏打水等经典产品的同时,更结合北方市场需求及消费特点,有针对性地推出了新品吉时红。

  

  吉时红是汇源针对日常消费场景推出的一款山楂复合果肉饮料,包含350ml、1.25L两种规格。吉时红的果汁含量达到60%以上,用料实在,酸甜开胃。除此以外,吉时红不添加任何防腐剂,延续了汇源果汁一直以来的高品质,适合全年龄人群饮用。“吉祥时刻,喝吉时红”,产品名和slogan顺应当下“吉”文化盛行的趋势,让产品自带传播属性。

  

  此次发布的新品,在迎合当前消费市场上对于“健康饮品”需求的同时,也在产品包装以及口感研发等方面融入更多年轻、潮流的因素。吉时红有望成为引领2019年果汁行业消费新风向的经典产品。

  

  作为国内唯一拥有完整产业链的果汁生产商,汇源多年来始终位于行业前列,100%果汁及中浓度果汁饮料的市场份额一直处于领先。据第三方权威机构发布的数据显示,2018年,汇源继续蝉联中高果市场销量第一。经过27年的经营与发展,汇源早已成为“果汁”的代名词,更成为春节欢庆、亲朋聚会时必不可少的情感符号。 

  在刚刚过去的2019春节期间,汇源以“指定饮品”的身份亮相北京卫视春晚及元宵节晚会,以相声小品植入、创意口播等形式陪伴国人欢喜过大年。除了线上打出的一系列营销组合拳,汇源还配合春节饮品市场旺季需求,在各地商超铺开主题销售,带有“北京卫视春晚指定饮品”标识的产品和礼盒受到消费者抢购。汇源以优异的开局成绩为2019年的发展奠定了基础,加上新品的加持,显示出了极其强劲的销售势头。 

  本次的发布会仅仅是汇源2019年新品发布的开篇。接下来,汇源还将在江苏盐城、黑龙江双城、北京密云等地陆续发布新品,全面布局全国市场。随着新品战略的持续推进,汇源将发挥自身强大的品牌势能,抢夺消费者注意力,提升市场增量,全面深化市场拓展。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