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Honda首款纯电动车理念VE-1投入共享出行服务

2019年03月07日 09:32   来源:中国质量网   

  近日,Honda首款纯电动车——理念VE-1开始在Honda与东软睿驰合资的睿驰达新能源汽车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旗下共享出行服务平台——“氢氪出行”上投入运营,正式开启Honda与东软睿驰在汽车共享领域合作新纪元。

  

  理念VE-1已到达大连氢氪出行车场 

  目前“氢氪出行”作为新能源汽车领域的综合服务平台,现已遍布全国7个城市,1100辆车服务大众,截止2019年1月平台累计注册用户超过8万人。顾客可在“氢氪出行”平台上体验理念VE-1,享受不一样的出行服务。

  

  理念VE-1整装待发 

  值得一提的是,在首批登陆“氢氪出行”共享服务平台的理念VE-1车内,还将开展全新“车载香氛服务”的实验。这项新服务功能可以提升和改善车内驾乘环境,该服务提供了多种气味环境供顾客选择,顾客可根据实际需要,通过“氢氪出行”的APP对车内气味环境做出选择,享受更优质的出行服务体验和更舒适的驾乘体验。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