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方圆检测集团参加省市场局食品安全抽检监督工作专项分析研讨会

2019年03月07日 09:40   来源:中国质量网   

  日前,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召集了2018年浙江省食品安全抽检监测承检机构召开了省局新成立后的第一次食品安全抽检监督工作专项分析研讨会,抽检处王丽芳处长主持了本次会议。方圆检测集团林磊总经理携集团业务管理部及食化包装检验所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分析研讨会。

  本次分析研讨会上,各牵头机构对2018年主要食品类别分别进行了抽检监测专项分析报告。抽检处金贤副处长对2018年年度抽检工作进行了总结报告,抽检办对抽检工作中发现的主要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向各检验机构征集了2019年抽检工作的建议。

  会上,方圆检测集团针对粮食加工品、乳制品、饮料、淀粉及淀粉制品等四大类产品,围绕抽检任务及检测结果、各环节抽样及合格率情况、抽检发现的主要问题及监管建议等几方面进行了汇报。林磊总经理就如何提高抽检工作针对性及有效性、形成协同抽样提高效率、加强承检机构管理、科学设置建议项目提高问题发现率等几个主题在会上提出系统的建议,受到了省局领导及其他承检机构的认同。

  2019年方圆检测集团作为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属国企检测机构,将全力配合省局工作,做好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工作。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