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三十而立写新章 英菲尼迪聚焦可持续发展

2019年03月11日 17:33   来源:中国质量网   

  自1989年在北美诞生,英菲尼迪品牌至今已走过三十载的历程,来到而立之年。凭借品牌力、产品力、经营力的全面革新,英菲尼迪2018年实现可持续稳健发展,销量表现优秀,四季度销量实现连续三个月持续上涨。2019年,英菲尼迪品牌将进一步凝练企业核心价值,锐化品牌形象,构建与敢于进取挑战者之间独特的品牌话语体系。 

  逆势而上 勇于革新破风浪 

  英菲尼迪2018年销量表现优秀,全年销量47,215台,四季度销量实现连续三个月持续上涨;QX50与Q50L两款国产车型销量29,799台,同比增长2.3%,以63%的销量占比助力销量攀升。 

  销量的出色表现,离不开在英菲尼迪在经营力上的全面革新。秉承“以人为本”的经营核心,英菲尼迪通过不断优化、拓展经销商网络,提升经销商盈利能力与盈利水平。同时,英菲尼迪积极推出新零售平台,利用微信平台与小程序,为用户带来更便捷贴心的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

  

  “双”沃德加持 全新QX50成就高质价比之选 

  作为英菲尼迪多元产品矩阵的排头兵,全新英菲尼迪QX50从外观设计、内饰氛围、动力性能和智能安全四个维度全面挑战技术桎梏,以面向未来的产品力诠释豪华中型SUV的全新定义,获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好评。

  

  全新QX50搭载的全球首款量产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VC-Turbo,凭借开创性的可变多连杆连接机构,获得“沃德十佳发动机”的称号。该连接机构取代了传统内燃机固定的曲轴、连杆结构,其特有的可变执行机构,使得汽缸运转时的压缩比可以根据实际使用需求,在8:1到14:1之间自由切换,从而实现高性能与高效能的完美兼得。

  

  全新QX50的内饰氛围采用独特的选材裁剪工艺,以不对称设计与撞色搭配,营造出舒适而又不失时尚的氛围。凭借独特的选材、裁剪工艺与“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全新QX50的圣托里尼内饰被成功入选“沃德十佳内饰”,更得到了“能够与灵魂共鸣,勾起你内心触动”的精妙评价。

  

  得益于“沃德十佳发动机”“沃德十佳内饰”两大殊荣,全新QX50成为同级唯一双沃德十佳车型,强大的产品实力不言而喻。 

  “三”十而立 尽释潜能再出发 

  稳健的销量增长离不开全新QX50强大的产品实力,更离不开东风英菲尼迪在经营力上的全面革新。2018年,英菲尼迪围绕“尽释潜能”品牌主张,打造了一系列创新营销活动。英菲尼与斯巴达勇士赛再度合作,将“尽释潜能”的品牌主张与“挑战者”精神注入整个赛季,赋能参赛勇士挑战自身极限、尽释无限潜能。英菲尼迪全球品牌大使库里与腾讯体育战略合作的纪录片《三分信条》,取得了七亿多次的播放量,创造了品牌营销的奇迹。

  

  2019年,是英菲尼迪品牌成立30周年,英菲尼迪将继续依托新产品进一步打造客户体验全平台,通过持续推进国产化战略、提升品牌影响力、推动电动化布局、构建与经销商的“命运共同体”关系,在价值链各个环节不断突破,实现企业高质量稳步发展,与用户携手“尽释潜能,成就更好的自己”。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