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六桂福珠宝:坚持质量诚信,护航放心消费

2019年03月18日 15:25   来源:中国质量网   

  随着全国两会的召开,产品质量安全和消费升级等话题正在不断升温。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局长在两会现场表达希望通过各界努力逐步做到“天下少假”,让群众少一份担心,多一份放心。

  六桂福珠宝作为中华福文化的代表品牌为传递质量信任,一直坚守对产品和服务遵守法律法规和质量标准要求的承诺的企业,由一家金店起家,经过14年发展,如今六桂福现已拥有连锁门店近700家,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辐射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古、北京、山东、江西、江苏、广东、广西等17个省,可服务全国近8亿顾客,已在东北地区建立了市场领先地位,并在2018年底被中宝协授予“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珠宝行业市场开拓奖”殊荣。

  在多变的发展环境下,六桂福珠宝一直坚持质量诚信放首位,多年来持续参加“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并认同长期牢固树立质量意识,践行质量诚信庄重承诺,用高质量的产品带给消费者高品质的放心消费,配合利用市场机制优化产品的质量水平,主动争做质量提升的主力军。

  如今,新生代90、00后已逐渐成为消费的主力,这代年轻人的消费观更为理性,特别在珠宝饰品消费方面,他们更倾向于选择高品质、高性价比、能与他们产生真挚情感的品牌。近两年,六桂福除了在尝试用更精准的线上线下多渠道销售模式,还为现有客群持续提供优质的服务,与新生代更关注产品品质的消费特点上产生更多互动,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有保障的新惊喜。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六桂福珠宝积极参与以“坚持质量第一、坚守质量诚信,抓好质量提升、建设质量强国”为主题的2019年“3.15”“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对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公开承诺,传递质量信任,引导质量消费,推进优质供给,护航放心消费。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