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品质见责任 东风Honda严把产品质量关

2019年03月19日 11:33   来源:中国质量网   

  当下,整个社会的经济发展从量的扩张转向质的提升。对于一家企业来说,唯有坚持匠心精神,用心打造产品,才能在高速发展的市场中不掉队,唯有提供优质产品给客户,满足客户的需求,才能让企业立于不败之地。质量时代已经来临,对于各大车企而言,老生常谈的质量话题,无论何时都是重中之重!

  作为一个技术型品牌,专注汽车品质始终是东风Honda立身的根本,并贯穿到产品生产中的每个环节。作为本田全球的标杆工厂,东风Honda第二工厂拥有全球首创的自动升降台板,满足了工人安心、舒适地装配作业需求,有效保证了产品质量。同时在整车制造过程中还大量应用了本田FUNTEC技术,确保产品先进性和可靠性。例如,在车身安全上,东风Honda旗下车型采用ACE安全车身结构,配合精密的焊接工艺和封装技术使得车辆安全性能尤为出众。

  

 

  东风Honda早已建成了处于国内领先水平的发动机实验室,先进生产工艺的大量应用,是保证和提升产品品质的基石。走下生产线的每一辆车都要经过专业检测技师的严苛审查,只要发现一丝一毫的缺陷,就会实行一票否决,查出问题并彻底解决。除了车间严格自检外,东风Honda还建立了独有的“检查技术者”体系,处于该体系的人员没有经营上的压力,完全站在消费者角度全面检查产品质量。

  作为地球的公民,东风Honda始终以“成为社会期待其存在的企业”为目标。自2003年成立以来,东风Honda在技术领域一直追求排放最小化、动力最大化,期望通过技术上的革新为节能环保做出应有贡献。

  据悉,东风Honda第三工厂将在2019年4月建成投产,一期产能为12万辆/年,届时东风Honda的年标准产能将超过60万辆。作为一座具备新能源汽车生产能力的绿色、智能工厂,第三工厂可满足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车型的生产需求,帮助东风Honda持续发力新能源车市。

  此外,东风Honda还累计投入了大量资金用于植树造林、希望小学援建等公益项目,并且注重精神帮扶,通过多种形式引导人们关注环保公益。

  

 

  在科技革命高潮迭起、行业变革风起云涌的今天,依托现代化的管理、严苛的质量体系、持续精进的领先工艺和制造技术,东风Honda将以品牌升级为契机,全面满足快速增长的多元化市场需求,不断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