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康佳电视品牌理念发布

2019年03月27日 14:46   来源:中国质量网   

  全景AI,从“芯”出发,让家有“AI”

  2019年3月14日,康佳电视品牌理念在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展(AWE)上发布。康佳集团助理总裁常东、康佳集团办公室总监杨赛清等领导出席发布会,并同行业有关领导、专家共同发布主题为“康佳全景AI,从‘芯’出发,让家有‘AI’”的全新电视品牌理念。

  康佳全景AI是基于生活的时间轴、家居场景,从时间、场景、操控、体验等多维度配合,共同构成的全景AI产品矩阵。囊括AI全程语音、AI画质、AI音质、AI音箱、AI智能家居、AI情感交互六大技术。

  发布会上,常总作了主题为:“康佳全景AI,从‘芯’出发,让家有‘AI’”的主题演讲。常总表示,科技带给人的感官是冰冷的,但当科技走进生活时,就一定要带有温度;我们要让科技充满温度,让AI为家服务,让家有“AI”。公司将在产业链上纵向打通,布局半导体核心产业,从“芯”整合,做好彩电。常总指出,2019年康佳将围绕AI、5G、8K等多维度纵向布局,致力于打造一个以电视为核心的家庭IOT控制、显示中心,已经完成5G联合实验室、人工智能实验室等建设。在8K方面,即将推出真正意义上的8K产品,搭载国内首颗自主研发的8K图像处理芯片,能够实现从信源输入、信号处理到显示,全程8K无损处理;拥有多项AI图像处理算法,可实现全信号源的8K画质,可以完美呈现画面细节。

  展会上,康佳展台除了各种新产品吸引全场目光之外,公司的AI技术理念也成为了行业亮点。

  此次康佳推出的产品搭载康佳最新AI技术——全景AI,具有全时语音、人脸识别与电视版的易聊、易趣,以及弱听人士助听等功能,具备用户的“思维能力”和“学习能力”,能够将当下的智能潮流运用到电视中。

  2019年,康佳的全线产品将AI化,标配自主研发的全景AI技术,用AI让体验更加人性化,给予用户更多的关怀;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康佳都将用AI填充;全景AI会给用户带来个性化推荐,关注本心,“投你所好”;会关注孩子的视力,通过人脸识别对观看电视的用户进行区分,对观看时间及观看距离加以控制;会关注老年人,为听力不好的老年人提供助听补偿;会关注亲情沟通,可以通过电视和远在家乡的亲人随时进行视频通话等。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