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聚力同行 豫建美好——蒂森克虏伯电梯获建业集团产品质量奖并达成2019战略合作

2019年04月03日 12:43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9年3月14日,“聚力同行豫建美好”—— 2019年建业地产合作伙伴大会在郑州拉开帷幕,蒂森克虏伯电梯中国区新梯销售总经理房小滨和郑州分公司总经理景华受邀参加了本次大会。 

  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良好的安装质量控制、优秀的售后服务品质,蒂森克虏伯电梯通过了建业集团严苛的综合评定,从多达3000家供应商的角逐中脱颖而出,被授予“产品质量奖”的殊荣,体现了建业集团对蒂森克虏伯电梯公司垂直交通运输解决方案的高度认可。

  

  房小滨领奖 

  在与建业集团的合作中,蒂森克虏伯电梯组建了专门的“建业集团服务项目部”,组成跨分公司、跨部门的固定团队。从新梯销售选型、到安装质量控制、再到售后服务,形成一条龙服务,在各个节点对质量安全进行严格把控,为建业集团打造最适合的垂直交通运输解决方案。此外,从2016年6月开始,蒂森克虏伯电梯每年选取一周,由河南三个分公司联动,携手建业物业举办“电梯安全进社区”宣传活动。通过宣传,不仅减少了非正常使用电梯导致的故障,也成功为业主、物业与蒂森克虏伯电梯的沟通搭建了平台。

  

  颁奖仪式后,建业地产副总裁戴伟军和房小滨在众多合作伙伴的见证下,代表各自企业签订了2019年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目前,此框架协议下多个项目的近400台电梯已经进入合同谈判及现场配合阶段。

  

  战略合作签署 

  建业集团由胡葆森创建于1992年,扎根河南27年,坚守“让河南人民都住上好房子”的企业理想与使命,秉承“追求卓越,坚忍图成”的企业精神,业务遍及河南省的18个地级城市和77个县级城市,成为河南房地产行业的“旗帜标杆”企业,为推进中原城镇化进程做出了重要贡献。 

  诚如胡葆森董事长在会议上所说,未来,建业集团的千亿之路离不开合作伙伴的精诚合作,更离不开战略单位的全力配合。对于战略合作关系,胡葆森董事长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重申了“四个对接”:文化对接,即能够“做好人,办好事”;战略对接,即认同建业的河南省域化战略;标准对接,即具有为客户提供无瑕疵产品的卓越追求;计划对接,即合作伙伴要根据建业未来三年发展规模、速度,提前定制自己的供应、服务保障计划。

  

  建业集团胡葆森董事长 

  蒂森克虏伯电梯和建业地产的合作始于2012年,合作项目达48个,遍及河南省16个地市。投入使用的1100余台蒂森克虏伯电扶梯每天为建业数十万业主提供安全、舒适和便捷的服务。 

  此次产品质量奖的授予以及战略合作的签署,是建业集团对蒂森克虏伯电梯产品和售后服务品质的肯定,也是双方不断扩展合作广度与深度的标志。未来,双方必能携手共赢,共同开创新的大好局面。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