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安植集团连获三项荣誉

2019年04月03日 12:47   来源:中国质量网   

  据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安植集团及旗下品牌连获由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直属单位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颁发的《全国产品与质量服务诚信示范企业》、《全国化妆品行业质量领先企业》、《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三项荣誉证书。安植集团21年凭借着一流过硬的产品质量及服务质量,受到行业内外各媒体、监管机构及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产品质量的事情,就是天大的事情,必须小题大作”,这是安植集团董事长经常教导员工的格言!是的,产品的质量就是生命,绝对不可轻视,这是对消费者权益负责的应有基本保障,而作为产品生产商必须把产品质量的问题放到第一位。

  

  安植集团荣获2019年“3.15”全国产品与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资质证书

  

  安植集团荣获全国化妆品行业质量领先企业资质证书

  

  安植集团荣获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资质证书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作为全国质量检验行业组织和质量专业社团机构,自2000年开始就持续开展“3.15”“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参加企业必须满足在近三年未发生过任何质量问题、具有社会责任感、建立健全质量产品体系、完善售后服务制度及讲诚信、重质量,并在行业中具有广泛代表性等严格要求。

  

  媒体报道 

  安植集团创始于1998年,是行业知名专业护肤品产研销一体化的大型美容企业,一直致力于给中国女性提供一流的护肤品质,为合作伙伴带来可观的经济效益,建立伙伴式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行业的繁荣发展。 

  公司自创立起就以“共赢恒久”的经营理念与代理商及加盟美容院精诚合作,以一步一脚印的踏实作风及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来面对市场的挑战。从草创时的十几个人发展到目前近500人的团队,从一家单营护肤品公司发展成现在集研发、生产、品牌、销售、教育到整店输出及大健康产业,贯穿上下游全产业链的集团化公司。 

  历经多次革新发展,不断学习吸取世界先进的护肤理念和技术,相继创立运营十年以上的禡玳、安植、然歌、几美等系列品牌产品,在市场上成功的奠定了卓越品质、系统教育及会议营销三大核心竞争力。 

  在创立之初,公司就实施了品牌本土化战略,建成广州中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化妆品GMPC工厂),开设有6条自动化生产线,年产值可达10亿,能确保每年推出热卖的爆款和明星产品,及保障品质的卓越稳定和市场的供应。 

  其次,公司重视员工教育和文化传承,与全国多所高等院校达成战略合作,而且目前与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共建美业企业大学“筑梦美妆学院”,预计每年可输送3000至4000名高素质人才,能确保人才的储备和文化不断层,及品牌在市场的占有率,也为合作伙伴解决了人才传承的大难题。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