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解决续航焦虑 美好智能出行 全新元EV535焕新上市

2019年04月03日 12:50   来源:中国质量网   

  3月28日,全新元EV535于比亚迪“2019春季发布会”上正式上市,该产品延续了爆款魅力,以最大续航突破535km、全面换装比亚迪最新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和支持OTA远程智能升级等多个核心产品亮点再度引爆全场,用产品实力为A0级纯电市场用户再一次带来全新的价值标准。此次上市,全新元EV535共为消费者提供了四款配置车型,补贴后售价如下:

  

  本次上市共发布4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为智联领动型10.99万元,智联领潮型11.99万元,智联领创型12.99万元,高能领航版13.99万元。在补贴大幅退坡的情况下,比亚迪以最大诚意惠及消费者,本次发布的EV产品,仍按2018年补贴政策制定价格,价格期限持续至2019年6月25日。内外兼修,颜值品质双提升 

  自1月开启预售以来,全新元EV535截至目前订单量已突破3500辆,热度不断的它凭借超高颜值深受大众追捧。全新元EV535延续了比亚迪独特的家族化Dragon Face设计语言,搭配升级后的星钻电光悬浮LED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极具辨识度,并且得益于比亚迪LED方面的成熟技术,灯光的光照强度、照射距离、宽度以及使用寿命显著提升,近光灯亮度较18款卤素灯提升270lm,但整车灯具能耗同比降低约70%。此外,全新元EV535时尚年轻的车身流线搭配着悬浮式车顶、个性十足的轮毂等元素,也会更加符合目标消费群体的审美。内饰方面,全新元EV535拥有比亚迪引领汽车内饰设计潮流的智能座舱,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出行智趣。最醒目的10.1英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8英寸全液晶立式仪表取代了传统的仪表,不仅显示效果更佳,而且信息展示更加符合人性化需求;BYD HEART换挡面板、豪华皮质座椅、个性化十足的香榭棕内饰颜色、软质蒙皮仪表台,都让整个内饰设计看起来更具质感。 

  三电核心技术升级,突破越级产品性能 

  三电核心技术的升级同样是它的亮点。相比老款车型,综合工况续航从305km升级到410km,增加了近35%。而这一数据背后,最大的贡献是动力电池的升级换代,要知道其能量密度从元EV360的146.27Wh/kg提升到了160Wh/kg,这一基础参数的改变使得电池电量从老款的42kWh提升至53.22kWh,配合高压系统的合理策略和高效的能量回收系统,为全新元EV535最大续航里程突破535km提供了能源上的保障,实现行业内越级产品力突破。 

  驱动电机总成方面也是全新元EV535升级的重点,此次换装了比亚迪新一代永磁同步电机,转速从老版本电机的12100rpm提升到了15000rpm。得益于e平台高度集成化、模块化优势,电机、电控与变速器集成为三合一,致使重量和体积大幅度下降减小,而综合效率和功率密度却大大提高,兼顾3.9秒实现0-50km/h的动力性能同时,高效率特点有效降低运转能耗,助力长续航行能。再加上还有高压系统总成和低压系统也在e平台优势下高度集成,有利于整车轻量化技术突破,从而进一步实现低电耗和长续航。 

  体验升级,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加码产品力 

  随着消费需求不断升级,用户对于车载智能化配置的需求也更为强烈。全新元EV535用比亚迪最新的DiLink智能网联系统革新了产品力,淘汰了老款CarPad车机。在强大硬件配置的支撑下,实现了更多智能化用车场景,可以实现远程车控、服务等功能,以及400万应用生态助力智能出行。此外,元EV535率先实现OTA整车远程智能升级,让用车体验永不落伍,既可畅享即时智能生活,又可不断实现升级迭代,引领智能出行风尚。全新元EV535的上市,彻底打破小型纯电SUV成本与性能的魔咒,长期以来困扰消费者的消费痛点也被击破。不仅为年轻消费者提供了理想的高品质纯电出行之选,更为A0级纯电SUV市场带来了新秩序。这种新秩序的核心,正是全新元EV535所实现的技术标准、品质标准和智能化标准,从而极大提升A0级纯电SUV产品价值,也会将元EV掀起的消费热潮进一步点燃!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