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常柴股份公司入选2018年度省创新型领军企业榜单

2019年04月10日 12:48   来源:中国质量网   

  

常柴股份公司河海路基地产品陈列室

  日前,江苏省科学技术厅公布了《江苏省创新型领军企业培育计划2018年度入库企业》,此次常州共有19家企业上榜,常柴荣膺榜单。

  据悉,为深入推进国家技术创新工程试点省建设和贯彻落实江苏省政府《创新型省份建设工作实施方案》(苏政办发【2018】36号)要求,强化企业技术创新主体地位,持续培育创新型领军企业,并为进一步加强对培育企业动态管理,更好发挥培育企业在技术创新中的引领示范作用,省科技厅组织开展了已入库企业评估及新增企业遴选的工作,经企业申报、地方推荐和专家评审,确定了2018年度省创新型领军企业培育计划入库企业名单。对省创新型领军企业培育计划入库企业,省级相关科技计划将在项目申报及立项中予以倾斜支持。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常柴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全国小柴行业的领军企业,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江苏省中小功率内燃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近几年,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常柴加快产品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的步伐,积极开发技术领先的高新产品,努力在产品领域不断创新和超越,取得了积极成效,研制开发了非道路国四电控共轨柴油机、车用国五柴油机、轻型发动机、通用汽油机及机组等新产品,产品性能、环保排放等指标领先国内小柴行业。目前公司共有获得国内外授权的专利139项,其中发明专利14项,共有省、市高新技术产品近40个。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