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隆力奇倾情助力“幸福微笑——救助唇腭裂儿童”公益活动

2019年04月10日 12:51   来源:中国质量网   

  近日,由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美国微笑联盟、安徽省计生协主办的“幸福微笑——救助唇腭裂儿童”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举行。隆力奇倾情助力该公益活动,并受邀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

  据悉,“幸福微笑——救助唇腭裂儿童”是由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联合美国微笑联盟基金会等慈善机构于2002年发起的公益项目,受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国计划生育协会指导,致力于为贫困家庭的唇腭裂儿童提供免费整形手术、为基层医生提供专业医疗培训、开展中外医学交流活动,旨在让唇腭裂患儿及时接受全面治疗,并通过引进国内外医疗资源提高基层医疗水平。

  

隆力奇集团副总裁魏雪凤在启动仪式上讲话

  隆力奇集团副总裁魏雪凤表示,积极参与到救助唇腭裂儿童这一活动中,是我们每一个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每一个唇腭裂儿童都是折翼的天使,救助这群天使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是中华民族扶危济困传统美德在新形势下的发扬光大,也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积极参与这次公益活动,隆力奇公司义不容辞,责无旁贷。”

  隆力奇成立33年来,始终把“为全球家庭提供健康美丽的生活方式”视为使命,把回报消费者、回报社会作为企业的发展目标。为更好地反哺社会,践行企业社会责任,隆力奇设有爱家眼科基金、助学圆梦基金、精准扶贫及文体公益基金三大隆爱基金。截止目前,隆力奇累计投入5亿多元用于慈善公益。

  启动仪式结束后,唇腭裂患儿在协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组织下逐项接受国际医疗队护士、外科医生和儿科医生的检查。从2019年3月20日开始,将陆续对筛选出来的患儿进行手术。

  正如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所说,隆力奇的慈善事业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未来,隆力奇也将继续坚守初心,关注唇腭裂儿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社会多做贡献,并希望通过自己的力量带动更多社会力量加入到社会公益事业中去,为实现中国梦继续前行。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