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奔腾T77米粉定制版车型上市

2019年04月12日 14:28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8年4月3日,“小米@奔腾 相约T77”小米9周年米粉节暨奔腾T77米粉定制版车型上市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柳长庆和小米集团副总裁崔宝秋等奔腾和小米领导,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主流媒体、米粉共同出席了发布会,现场发布两款车型,即奔腾T77 230 TID自动尊贵型米粉定制版和自动尊享型米粉定制版,售价分别为13.58万元和12.48万元。

  

  米粉朋友们都知道,小爱同学已经成为米粉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虚拟生活助理,现在,小爱同学也开始为智能汽车赋能,奔腾T77米粉定制版车型就是小爱同学首次“上车”的成功杰作。小爱同学上车可是件大事儿,它真正实现了随时随地都能够万物互联,即使在偏远无网络地区,小爱同学也能够成为万物互联的入口,而且小爱同学首次上车让人充满遐想,它将在未来提供比今天更多、更好玩、更有意思的应用场景。 

  米粉可以在奔腾T77米粉定制版车型搭载的3D全息智控系统中置入小爱同学的人物形象,与小爱同学对话,让小爱同学在旅途中时时陪伴。不仅如此,米粉还可在驾乘过程中尽情感受小米AIoT的魅力,通过小米的AI技术结合奔腾的3D全息智控系统,即可实现实时操控小米智能家居产品,比如想要在到家时就能喝上一杯热咖啡,又或是在下班途中想要扫地机器人帮忙打扫卫生,只需一个指令,奔腾T77米粉定制版通通帮你搞定,不仅实现了车与人的互联互通,还真正实现了车与生活的互通。 

  据悉,去年4月,一汽轿车与小米MIUI达成战略合作,宣布共同打造为用户创造价值的互联网生态运营体系;11月,新奔腾品牌重要的战略车型奔腾T77上市,一汽轿车与小米战略再升级,共同开启深耕万物智慧互联崭新生态;12月奔腾与小米联合举办“奔腾T77极客改造”线下实车改装活动,邀请米粉一起改装一款零距离科技感的奔腾T77。

  

  发布会现场,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柳长庆表示:“奔腾与小米的企业价值观高度重合,同是新国货品牌,同为中国品牌走向世界而努力!未来,奔腾与小米的合作将更加紧密,携手打造不断为用户创造价值的物联网生态体系,一起为消费者提供更美好的出行体验和智能生活!” 

  线上新零售 奔腾T77米粉定制版开启众筹新玩法 

  新奔腾与小米携手强强联合,通过优势资源整合利用,还将共同探索物联网新时代汽车新零售发展道路。活动现场,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大勇先生正式开启了奔腾T77米粉定制版车型众筹活动。一汽奔腾通过小米有品这一全新渠道,进军线上零售市场,以全新线上平台改变传统的汽车消费观念。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发布会还特别设置了奔腾T77米粉定制版车型现场竞拍,起拍价格77,777元,最终由现场米粉以122,777元竞拍成功,他也成为奔腾T77米粉定制版的首位车主。现场紧张刺激的竞拍将发布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米粉节,新奔腾还为米粉特设了主打科技智能的全天体验外展空间,参观者可以尽情体验物联网的魅力:在世界之窗赛道,参与者可以通过小米卡丁车赛道,现场体验小米科技带来的非凡乐趣;在T77物联生活区,通过T77实车+小米语音识别技术,可以控制未来家庭场景内不同家电…… 

  奔腾T77作为全球首款3D全息智控SUV,开创了新奔腾品牌的物联网1.0时代。新奔腾与小米的合作,将为奔腾发展物联网汽车赋能,以奔腾T77为起点,新奔腾将全面布局未来的物联网汽车产品矩阵,为更多用户创造全新的物联汽车驾驶体验,开启令人向往的物联新生活!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