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获省市双料“科技小巨人” 看绿网天下的创新大能量

2019年04月17日 13:57   来源:中国质量网   

  由福建省科学技术厅、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福建省财政厅联合评选的《福建省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名单正式出炉,绿网天下(福建)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赢得此项荣耀,同时公司也获得厦门市科学局、市财政局等有关单位颁发的《厦门市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

  

 

  

 

  省级、市级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评选,是政府有部门主导的优秀企业遴选和认定工作,旨在培育一批专精的行业龙头企业和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自主品牌的创新型企业,使其成为引领我省产业转型升级的重点骨干企业。据政策解读,入选企业将能享有包括优化发展环境、加大研发支持力度、加快研发机构建设、推进重大科技成果落地转化和产业化、支持市场开拓、加强知识产权工作、强化创新人才支撑、健全科技金融服务体系、完善科技中介服务体系等“政策大礼包”的扶持。

  这意味着“省科技小巨人”不单代表企业荣誉,更是公司能获得更多政策红利的一份信号,也标志着企业踏上发展的快车道。

  保持DAY one心态 坚持科技创新驱动企业成长 

  有关部门确认绿网天下为福建省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代表了社会对公司的技术、创新、与发展潜力的认可与肯定。自2006年起至今的十数年,绿网天下深耕青少年绿色上网细分市场,积累起海量的用户基础、丰富的市场经验、以及他人难企及的领先技术实力。

  

 

  而且绿网自上而下始终保持着“DAY one”的企业文化,即坚守创业史“用科技改变未来教育”的匠人初心,展现出行动力就是公司在新技术领域不遗余力的追求于创新,通过长期坚持技术研发投入,培育了一支充满创新力的技术团队,拥有数十项绿色上网核心技术,并确立了行业先进地位。面对中国青少年遭遇的绿色上网严峻课题,率先投入了绿网大数据网址过滤、AI离线鉴黄、格雷盒子生态等领先的技术与产品,经市场考验收获不俗成果,也因此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积极的赞许认可。

  本次获评福建省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以及厦门市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为契机,是绿网天下强劲科技创新力的又一注脚。今后企业将会继续做好行业优秀示范作用,进一步提高研发和创新的能力及水平,推动更多科技成果转化,用更出色的安全守护丰富青少年的学习与生活。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