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远东传动获“2018年度美驰传动系统最佳供应商”

2019年04月19日 12:42   来源:中国质量网   

  在美驰2018年度最佳供应商年会上,许昌远东传动轴股份有限公司由于在产品质量、供货、服务和技术支持等方面的综合杰出表现,获颁“MERITOR 2018 DRIVELINE SUPPLIER OF THE YEAR”(2018年美驰传动系统最佳供应商)荣誉奖项,是传动系产品供应商的唯一获奖者。

 

  务于全球范围内的广大客户,主要为商用汽车和工业市场提供创新的汽车传动系统、刹车系统及售后服务解决方案。

  远东传动的国际化步伐正是从与美驰的合作开始,时间可以追溯到2004年,3000只美国轴头披红戴花,在众人的簇拥下驶出厂大门,标志着远东传动走向世界的开始。

  十几年来,远东传动坚持走国际化道路,奋力开拓国际市场,国际客户越来越多,世界500强企业瑞典沃尔沃、德国奔驰、美国美驰、卡特彼勒山工、VOLVO临工、福田戴姆勒公司,还有国际知名企业美国车桥AAM公司、日本五十铃公司、日本三菱公司、美国约翰迪尔工程机械公司……纷纷走进远东传动洽谈合作。

  远东传动的主要出口市场集中在北美地区,通过与美国美驰等公司多年的融洽合作,产品质量、供货、服务和技术支持等方面的综合表现赢得了美国客户的信赖,连续被评为年度优秀供应商,出口额逐年攀升,在北美市场拥有很高的市场占有率。至今,远东传动对美出口产品已超出一千万只,PPM值仅为0.7。

  2018年中美贸易摩擦对中国企业的出口造成很大压力,面对如此严峻的形势,远东传动凭借产品实力逆势而上,全年出口额同比增长39.2%,创历史新高。这个数字既显示了国际客户对远东产品的信赖,亦是远东传动品牌实力的有力佐证。

  “2019年,远东传动更有信心服务好更多国际企业,在国际商用车市场奋勇搏击,劈波斩浪,为成为世界顶级传动轴供应商而不懈努力。”对于未来国际市场,远东传动董事长刘延生底气十足。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