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喜旺名列熟食类“口碑”榜全国榜首

2019年05月10日 14:49   来源:中国质量网   

\

  近日,阿里巴巴旗下口碑大数据统计显示,喜旺集团产品在3月全国“口碑”轻餐饮品类排行中名列榜首,并且在山东省所有参与口碑活动的城市中,喜旺全部以绝对优势在同品类中占据首位。

  山东各区域排名喜旺均位列第一 

  在此次参与口碑活动的山东城市中,青岛、烟台、潍坊、淄博等山东各地区的轻餐饮类商品总销量,喜旺品牌均位列榜首。大数据显示,喜旺产品一直以来都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和青睐,品牌美誉度得到消费者的极大认同。

  此次排名活动由口碑平台发起,据悉,口碑成立于2015年,是由阿里巴巴集团和蚂蚁金服联手打造的一家互联网本地生活服务平台,遍及全国200多个城市和澳大利亚及港澳台等12个国家和地区。目前,全国已有250万个商家入驻口碑平台。

  喜旺科研先行参与国家行业标准制定 

  喜旺能在全国口碑排行中名列第一,归根结底还是产品质量过硬的结果。

  多年来,喜旺集团一直注重对新技术的研发和应用,与中国肉类研究中心成立联合研发中心,与中国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江南大学等高校成立联合技术中心。正是凭借着对科研平台建设的重视以及强大的创新能力,喜旺在肉制品科研方面硕果累累,先后被评为“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猪肉技术研发分中心”“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并先后承担了国家“十一五”“十二五”“十三五”科技支撑计划重大项目,参与了《酱卤肉制品》《中式香肠》等多项国家及行业标准的编写、修订。

  喜旺借力西方率先海外建研发中心 

  为了进一步提升科研实力,2004年,喜旺在北美成立海外研发中心,是中国最早在海外建立研发中心的肉制品企业。该研发中心得到了阿尔伯塔省农业科技厅、勒杜克食品研发科技中心的大力支持,汇集了来自北美、欧洲等世界各国的顶尖食品科学家,重点进行食品营养的研究,在食品研发和创新方面一直走在世界前列。喜旺和他们共同研发的“低温高压灭菌技术”、“天然香料”“0添加”等新技术,已经同步转化到喜旺国内的生产加工上,有效带动了国内新产品的研发、转化,实现肉制品加工技术的转型升级。

  正是因为科研建设的大量投入,加上国内外平台联动的巨大优势,才使得喜旺的科研实力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品牌影响力获得广泛认同。喜旺在此次全国3月份的口碑轻餐饮品类排行中排名第一,将进一步促进集团的科研建设,加大科研投入,从而注重品牌美誉度、品牌影响力的建设。

  喜旺风靡北美市场好口碑全球信赖 

  随着品牌国际影响力的不断提升,目前,喜旺产品已遍布加拿大全国,深得北美不同族裔、不同文化背景的消费者的喜爱。在2013年的阿尔伯塔省肉食品评比大赛上,喜旺以各项指标的绝对优势,一举获得猪肉类产品评比第一名,成为此奖项迄今为止,唯一的中资企业。2014年,喜旺再次刷新历史记录,获得了中加合作卓越企业奖。2018年,喜旺又凭借技术创新、品质管理等方面的一系列成绩,一举独揽加拿大肉类行业领军奖,这是该奖项历史上第一次由中资企业夺得,在北美食品行业引起很大轰动。

  2017年,喜旺集团又成功进驻日本高端市场,并计划于2019年进驻美国市场,五年内开辟欧洲、东南亚市场,坚持国际化道路,打造全球信赖的肉制品品牌。

  喜旺坚信,科研先行、重视质量是好口碑形成的关键。喜旺将始终坚持“为人类更健康地生活”的理念,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放心、健康的产品,进一步提升品牌的美誉度和影响力。

/> /> />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